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员单位在行动

会员单位在行动
  • 图说抗疫(系列六):物流人在“疫”线

    大爱无言,图片有声。为了更好的铭记这些难忘的时刻,弘扬行业正能量,记录下物流抗疫的“感人瞬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现将“图说抗疫”照片征集活动面向全行业征集到的部分摄影作品发布如下(持续更新):1、2月13日上午,CJ荣庆物流驾驶员李文龙启动车辆,面对镜头挥了挥手,他此行目的地是武汉。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23 17:47:21

  • 图说抗疫(系列五):物流人在“疫”线

    前线,联邦快递协助“国际直接救济”组织,在1月31日到2月20日,从美国免费运输8批医疗物资到中国。目前,这些物资总重将近13吨,包括超过79万个口罩,和超过45万件防护服和手套等个人防护装备,全部物资已送达急需的医院和相关机构。5、1月27日晚,安徽马鞍山,一批向湖北运送应急援助物资的运单,通过中储智运物流平台开辟的“绿色通道”,1200多名应急储备司机24小时待命出发。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22 19:09:46

  • 多措并举 海尔日日顺复工复业与抗疫防控两不误

    全天候、全场景的健康净水方案)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此时复工复业对于每家企业来说都是一次“大考”。海尔日日顺坚持把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一方面编制防疫手册、防疫注意事项等,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另一方面,提前储备员工防疫物资,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等,全面保障工作环境的清洁、安全,确保员工健康有序复工。(日日顺多措并举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02-22 12:16:31

  • 践行社会责任,快运滴一直在行动

    践行社会责任,快运滴一直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对疫情防控作出批示和动员部署;交通运输部多次召开会议和出台政策,对全行业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再部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举国上下团结协作,各行各业共担风雨。虽说病毒肆虐,疫情无情,但是企业有责,社会有爱。

    快运滴 2020-02-22 12:14:54

  • 开鑫金服:“科技+金融”,为企业保生产、促发展

    为弘扬中物联金融委会员单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中物联金融委推出了《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中物联金融委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今天将推出:疫情之下,开鑫金服发挥“科技+金融”的线上服务能力,为企业保生产、促发展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中物联金融委 2020-02-21 21:00:52

  • 复星金服:支持医药终端客户抗击疫情第一线

    为弘扬中物联金融委会员单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中物联金融委推出了《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中物联金融委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今天将推出:疫情之下,复星金服以“行业数据+定制化产品+线上操作+智能风控”为核心,快速反应、及时援助,和医药终端客户共渡难关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中物联金融委 2020-02-21 20:59:29

  • 中储智运:“智援”物流平台再添“硬核”战力

    发送至平台,正在马鞍山老家过年的王琛得知消息,当即接下运力调度任务。王琛说,这批物资包含消毒液、洗手液、除菌包等,需要5名卡车司机负责运送。“这是和时间赛跑,一刻都不能耽搁。”王琛告诉记者,接单后他立刻登录中储智运“智援”应急物流调度系统,筛选出马鞍山当地的应急司机信息,一个个拨打电话。本以为调度运力会非常困难,但此时一位拥有21年党龄的平台司机张世界,却给了他坚定的信心。

    中储智运 2020-02-21 17:49:50

  • 物流人在“疫”线(系列四):中国物流、宝湾、安迅、能运&真好运、佳怡、福佑……

    物流人在“疫”线(系列四):中国物流、宝湾、安迅、能运真好运、佳怡、福佑……原创Clpma采编部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今天图说抗疫(系列四):物流人在“疫”线大爱无言,图片有声。为了更好的铭记这些难忘的时刻,弘扬行业正能量,记录下物流抗疫的“感人瞬间”,《中国物流与采购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21 17:27:20

  • 中储智运“两手抓”:防控疫情解决“找车难”,保障复工生产打响“经济保卫战”

    物资运输提供运力保障,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中储智运也响应政府号召,密切关注着复工复产的运输需求。中储智运首先从自身做起,在做好疫情防控支援的基础上实现有序复工,为给各个行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物资的运输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中国网 2020-02-21 14:26:17

  • 大爱无疆,东风轻型车开展抗疫专项爱心援助

    大爱有你,东风有情。来自身在疫区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最新消息:自2月21日至5月31日,全国客户每购买一辆东风轻卡(不含新能源及专用车),东风汽车股份将联合经销商伙伴,代表客户捐助爱心现金500元,积聚为“东风轻型车抗疫专项爱心款”,用于新冠肺炎卡友(四轮及以上货车)及其直系亲属的爱心援助,救助金额最高10000元。

    中国上海网 2020-02-21 11:37:31

  • 中寰卫星保障抗疫物资运输 商用车车联网应急前景凸显

    前线,为民众提供生活物资,为抗疫运输医疗设备和物资。正是这些平台和网联数据,使得主机厂可以通过这些精准定位和数据,和一线的司机车主识别的车辆,为提供救援、维修、保养等支持和关爱。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商用车联网未来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中寰卫星多年来沉淀和积累了深厚的商用车智能网联的产品能力,大数据能力等核心竞争力,未来会不断推出更多引领市场、贴近用户、结合场景的产品。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02-21 11:33:24

  • 驰援武汉 快成在行动

    得知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后,山西有很多企业想要捐赠物资,苦于没法运送。山西省快成物流在获知这一消息后,马上承担起这份责任,联系到向杰车队,他们派出两名驾龄大车20多年的司机。历经25个小时,1000多公里的路,他们丝毫不敢松懈,成功将山西捐赠的物资安全运送到武汉。

    山西晚报 2020-02-21 11:30:42

  • 物流人在“疫”线(系列三):中外运、中国物流、苏宁、美团、长久、安能、优速……

    图说抗疫(系列三):物流人在“疫”线大爱无言,图片有声。为了更好的铭记这些难忘的时刻,弘扬行业正能量,记录下物流抗疫的“感人瞬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现将“图说抗疫”照片征集活动面向全行业征集到的部分摄影作品发布如下(持续更新):1、中外运物流的林涛和夏荣刚疾驰近2000公里,将一批价值2700万元的医疗设备从辽宁沈阳运至雷神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20 19:54:47

  • 抗击疫情 绿橙货运司机在行动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绿橙货运近日派出几十辆货车支援郑州,免费提供应急物资配送服务,目前已持续多日为郑州市免费配送生鲜食品等民生用品。共同战“疫”,绿橙货运在行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的新冠肺炎疫情轰动全国,九省通衢武汉“封城”,河南省毗邻湖北,省会郑州更是有着千万级人口,交通四通八达,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响应国家号召,郑州市民纷纷在家隔离抗疫。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02-20 19:31:58

  • 货急找跨越,跨越速运为客户解决复工复产物流难题

    复产的重大需求,跨越速运作为一家现代化高科技的速运企业,选择科技赋能,解决疫情下困扰企业客户的物流难题。科技赋能为客户保障运力需求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多地相继公布了延迟开学、复工的通知。然而随着复工截止日期临近,一部分员工来自疫情隔离区,导致无法正常返回工作岗位,很多物流企业不能提供正常的物流服务,造成复工企业找不到物流公司,复产难以进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02-20 16:43:48

  • 抗击疫情 平台分会在行动(五)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平台分会在行动(五)——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平台分会于疫情初期便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单位的号召,转发政策动态,召开全体视频会议,组织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驰援疫区。随即在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上开拓“抗疫”专题,转发和报导各会员单位的“抗疫行动”,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扬。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0-02-20 16:32:26

  • 让患者“少跑一趟”!京东快递“中药无忧寄”帮助解决取药难题

    把煎好的中药送到家中。随着医疗水平和消费的整体提升,中药代煎市场仅在华东等地区每年就保持着100%以上的同比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但目前绝大部分中医院只负责为患者诊断,并开具处方,煎中药的工作则外包给专业的三方中药代煎工厂。且中药熬制时间长、保鲜时间短、体积大又多为汤剂,患者往往需要多次往返取药。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0-02-20 16:24:29

  • 安迅物流——助力抗疫,驰援武汉!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斗中,社会各界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支援武汉支援湖北。国美安迅物流再次紧急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疫情期间迎难而上,迅速完成仓储、调货、配送和安装任务。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团结一致,安迅再现“中国速度”!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0-02-20 16:09:17

  • 红通力拓:勇担医疗物资保障重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为弘扬中物联金融委会员单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宣传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中物联金融委推出了《众志成城,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中物联金融委会员企业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今天将推出:红通力拓勇担医疗物资保障重任,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敬请关注。

    中物联金融委 2020-02-20 12:05:43

  • 物流人在“疫”线(系列二):顺丰、中铁快运、百世、长久、宝供、德邦、传化……

    图说抗疫(系列二):物流人在“疫”线大爱无言,图片有声。为了更好的铭记这些难忘的时刻,弘扬行业正能量,记录下物流抗疫的“感人瞬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现将“图说抗疫·图片征集”活动面向全行业征集到的部分摄影作品发布如下(持续更新):1、一架装载11吨应急物资的顺丰全货机从长春飞往武汉。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2-19 19:55:0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