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员单位在行动

会员单位在行动
  • 物流战“疫”——“无接触物流”时代来了?

    物流战“疫”——“无接触物流”时代来了?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当值会长单位宝供物流,在挺身而出战“疫”的同时,始终坚持绿色引领,倾心打造推出“无接触物流”新模式。2020年,突如其来的举国性疫情席卷中华大地,为防病毒肆虐与蔓延,武汉封城,物资告急,百业凋零。

    宝供物流 2020-02-15 16:55:03

  • 京东物流专报(第7期)

    京东物流专报第7期:11-13号主要工作动态.

    京东物流 2020-02-15 12:24:56

  • 履行责任 勇于担当 同舟共济 传化集团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舟共济传化集团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化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徐冠巨董事长的带领下,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全力展开控制新型肺炎疫情各项行动。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02-15 11:42:58

  • 象屿集团紧缺防疫物资全球采购项目组纪实

    市场和国际化的优势此时充分地显现出来。一边着手韩国货源的具体接洽,一边着手反馈渠道的跟踪落实,一夜无眠。1月27日下午,厦门市政府黄强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紧急物资采购会议,明确急需医用立体和民用平面口罩,提出抓紧多采快运要求。与此同时,一个以集团牵头、陈方总裁挂帅、以象屿发展的陈春晖、吴晟、吴唯倩等为核心成员的紧缺防疫物资全球采购项目组临时组建起来。

    象屿集团 2020-02-15 11:35:38

  • 圆通向河北省政府、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2月12日、13日,圆通速递分别向河北省政府、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数十万件口罩、医用手套等在内的疫情救援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这批物资由圆通国际韩国子公司从韩国首尔采购,通过航空运往国内之后,由圆通总部统筹,由圆通国内陆运网络开辟的驰援疫情防控绿色运输通道送达上述两省。圆通西北大区总经理章小平、河北省区总经理方松明作为公司代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两省的受捐地。

    圆通之家 2020-02-14 19:38:34

  • 雅鹿集团:千万羽绒服驰援抗疫第一线

    千万羽绒服驰援武汉2月16日,新的一波降温即将来袭,武汉气温将达到冰点以下,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工作,雅鹿集团心念这些守卫生命的“英雄们“,希望他们在与病毒战斗时不再寒冷受冻,遂决定向抗战在一线得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羽绒服,为他们添一份温暖。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亲自部署安排,要求仓库第一时间落实捐赠货品。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7:25

  • 特步:精准驰援 ,特步“速干衣”护武汉医护人员安心战“疫

    _收到求助后,我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在武汉特步跑步俱乐部紧急调集一批专业跑步T恤,委托抗“疫”志愿者们送往医院。我们的面料技术专家,也在群里给大家指导怎么穿,最能科学地解决这些医护人员们的困扰。速干面料平时多用于跑步等运动场景,能更快速地排汗,并且单向导湿,能有针对性地解决目前医护人员的困难。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6:40

  • 斯凯奇:抗击新冠肺炎,斯凯奇在行动!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 2020-02-14 19:35:39

  • 阿迪达斯:捐赠1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为助力疫情防控,阿迪达斯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防控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同时,部分款项也将用于支持青少年卫生健康教育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相关活动,鼓励下一代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4:50

  • 歌莉娅:驰援一线,歌莉娅在行动

    驰援一线歌莉娅在行动接到“医用防护服告急”的需求后......年初六,接到需求立即响应驰援,组织留厂/就近员工复工。年初七,迅速组织技术骨干研究熟悉工艺,安装调试设备。年初八,45位生产同事到岗,样衣开始量产。全力以赴!备战衣!疫情形势严峻,前线需求紧迫,歌莉娅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驰援号召,与所在辖区内的专业企业,一起携手,与时间与疫情赛跑,排除万难!提升产能!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3:49

  • 歌力思: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歌力思集团两批捐赠300万医疗物资

    沟通协调已购置3600套防护服、2000副专业护目镜、5000个医用口罩、14万双医用外科手套等紧缺医疗物资在第一时间支援到深圳二院和深圳三院的抗疫前线。此前,歌力思于2月5日发布公告,集团以及董事长夏国新,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等社会机构首批捐赠2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及防疫物资等抗击疫情工作。品牌始终心系疫情,让捐赠款项能够发挥更大效力,帮助防控疫情。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2:07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服务不中断、骏发物流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已在全国各地打响。当所有人都延迟复工、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骏发物流防控期间,公司的值班值守人员仍然坚守,加强防疫工作,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的新型冠性病毒的相关通知,我们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守护每一个人,为了守护公司,我们在行动!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1:20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宝鸡市永联在行动

    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危化品专业物流运输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宝鸡市陈仓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各种危货专用车400余辆,管理人员30余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高层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得知宝鸡市各医疗机构急需医疗物资时,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主动作为。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0-02-14 19:30:27

  • 抗击疫情,百安石化在行动

    抗击疫情,百安石化在行动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号角吹响以来,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简称“百安石化”)深入贯彻落实政府重要指示和要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石化物流服务专业优势,携手社会各方,担起企业应有责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于发挥使命担当,全力保障成品油、甲醇、乙醇、异丙醇等紧急物资的储运安全畅通,为国家战胜疫情提供了专业保障。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0-02-14 19:28:15

  • 长城汽车:追加捐赠27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为武汉带去温暖和守护,助力这场“疫情阻击战”。长城汽车心系一线医务人员,希望能略尽绵薄之力,为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能量支持,感恩他们的艰辛付出。面对此次突发的肺炎疫情,长城汽车秉承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共克时艰。1月28日,长城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0-02-14 19:27:20

  • 民航快递:同心协力 齐抓共管 共同抗“疫”

    积极应战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尚不明确感染性质和强度的情况下,广州分公司提前做好防范工作,按照总公司的部署,立即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落实《关于加强近期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0-02-14 19:26:39

  • 柳州五菱:产口罩刷屏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地医院、市民对口罩的需求狂涨,口罩成为极度稀缺商品。柳州五菱不仅能造神车还能“转行”造口罩。上汽通用五菱:日产170万只口罩!2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生产线建成后,口罩日产量将达170万只。五菱神速:第一批20万只口罩正式下线2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供应商生产的第一批20万只口罩顺利下线。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0-02-14 19:26:00

  • 华晨雷诺金杯:驰援疫情攻坚战 捐赠10台金杯救护车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而来,成为全国人民的心系与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狙击战中,心系广大车主出行安全的华晨雷诺金杯一直积极贡献自身力量,用多项暖心、安心举措,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力护航每一位用户的用车安全与健康。2月13日,华晨雷诺金杯捐赠的10台金杯救护车在工厂内整备完毕,交给沈阳市红十字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0-02-14 19:24:08

  • 捐款捐物免费运输——抗击疫情,安能物流在行动

    疫情的关键时刻,利用行业优势和资源来为抗击疫情提供帮助,这是安能人应该做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2月7日,安能安徽亳州网点接到一个紧急需求,有一批抗疫物品——由爱心人士捐献的800桶消毒酒精,需要运送到相距200公里外的河南省开封通许县红十字会。安能物流亳州网点负责人胡海涛得知情况后,当即表示,网点可提供免费运输!在胡海涛的协调下,这批物资经过3小时的运输,直接送达通许县红十字会。

    北国网 2020-02-14 16:52:18

  • 关于缴纳2019年会费的通知

    服务,为物流行业创造良好的政策和经营环境,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会员企业将行业发展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我会反映。2019年会费收缴工作已经开始,按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会费缴纳标准:会员单位会费为3000元;理事单位年会费5000元;常务理事单位年会费8000元。请贵单位接此通知后,将2019年会费及时汇寄我会。

    hyb 2019-02-27 14:08:1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