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安迅物流——助力抗疫,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9:17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月16日,国美第五批精准援建方舱医院物资,通过安迅物流绿色通道一路驰骋,20小时就从天津顺利运抵武汉。随后,安迅物流将其580台取暖器送达江岸区全民健身中心方舱医院天津医疗队驻地。这家方舱医院来自天津的医疗救援队听说物资来自天津,都觉得很亲切,也很受感动,"好像看到了娘家人。"一位医生说。

近两日武汉气温骤降,这不利于呼吸道疾病的康复,也会降低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有专家指出,新冠病毒在寒冷、干燥条件下会更有活力,传播力更强。当下做好病人和医护人员防寒保暖工作是紧急的重中之重。

这个时候,采暖设备正是医院急需。2月14日北京普降大雪,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中午时分安迅物流北京分公司接到安迅总部通知,国美集团捐赠武汉的580台电暖气由北京分公司负责运输。接到此艰巨任务后北分丁总快速响应,积极与总部赵总联系沟通运输事宜,掌握运输重点。同时召集分公司骨干人员,先行召开微信视频碰头会,部署分配相关工作。

"因为需求量很大,只能从天津仓调货,但是没关系,物流速度很快的。"国美安迅物流负责人说。

以往从天津发货到武汉,最少需要两天的时间。2月15日,安迅北京分公司徐经理根据领导指示,结合运输要求和到站需求,快速协调车辆和人员,将准备防疫物资和办理发运手续齐步进行,为运输工作做好通行保障。同时安排3位师傅负责此次运输任务,在做好自身健康安全保障,司机陈德兵和朱加国2位师傅,每两小时轮换一次,以尽量缩短路程时间。

"在这个时期能为武汉做点事,义不容辞啊!"北京金盏仓孟建强也主动参与到此次抗疫一线运输中,负责协调各类相关事宜。"一路上绿色通道畅行无阻,所到之处警卫人员都会敬礼,服务区还会免费提供饮用水,大家都对我们表示赞许和敬佩,为抗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觉得很光荣。"孟建强说。

1.webp

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分公司的朱加国、孟建强、陈德兵

2月16日,负责此次任务的三位师傅克服运输途中身体疲惫和雨雪道路湿滑等困境,星夜兼程经过20个小时的长途运输,安全的将北京安迅物流承运的国美捐赠物资送达武汉市江岸区方舱医院。得到了武汉方舱医院医务工作者患者和武汉人民的高度称赞。

绿色通道是为了保证抗疫物资需求而在特殊时期开通的,疫情爆发之后,国美安迅物流也第一时间开通全国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目前,覆盖全国700多个城市的国美安迅物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一直在为用户提供服务。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斗中,社会各界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支援武汉支援湖北。国美安迅物流再次紧急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疫情期间迎难而上,迅速完成仓储、调货、配送和安装任务。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团结一致,安迅再现“中国速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