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物流业的“紫色的约会”--国际物流行业女性组织“WiLAT”木兰汇第二次会议在长沙举行

    11月16日下午,长沙市凯宾斯基酒店里一个以“紫色”为主色调的论坛热闹非凡,很多女嘉宾身披紫色丝巾出席,她们是来自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木兰汇成员。这场“紫色的约会”,成为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靓丽的色彩。

    2018-11-19 13:14:41

  • 【圆满闭幕】杭州新零售产业展完美演绎智能无人零售科技产品

    2018年11月07-09日,为期三天的首届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暨无人店及智能零售终端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圆满落幕。据官方统计,展会现场观众为16157人次。

    2018-11-14 11:08:53

  • 2018亚洲物流展盛大开展 新北洋惊艳亮相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行业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2018-11-09 17:04:31

  • 进军大票零担项目制物流市场 路歌为本地专线联盟赋能

    2018年,国内专线市场整合显得尤为热闹,聚盟、德坤、传化、三志等等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成立,而在上周,大票零担专线市场又迎来一重磅玩家——10月26日,维天运通在合肥召开了路歌专线联盟支撑平台启动会,宣布正式进入大票零担物流市场。较为不同的是,路歌专线联盟定位在支撑,主要为各本地专线联盟“赋能”,帮助专线公司真正实现“我的命运我做主”。

    2018-11-09 13:01:47

  • 全球聚焦进博会,上汽货运出行平台用一流物流服务保驾护航

    11月5日,迄今为止首届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均简称为“进博会”)于上海揭幕,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参加,到会的国内外采购商超过15万人,这是我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标志性工程。

    2018-11-07 14:16:39

  • 2018(第五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长沙闭幕

    11月2日,为期两天的“2018(第五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长沙圆满闭幕,本届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承办。

    2018-11-06 15:38:01

  • 因应进博会“进口”主题 让世界听见“义乌声音”

    中国时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当天,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和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首次发出“奇迹中国,商贸义乌 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声音,引来世界各地游客争相围观,也成为全球商贸热议焦点。

    2018-11-05 11:27:13

  • 国际物流巨头 开启“进博会时光”

    10月31日,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国际速递集团联邦快递宣布在中国市场提升一系列进口货物运输解决方案,用以支持中国进口贸易的发展。

    2018-11-05 10:57:05

  • 一飞将携“泰坦”无人运输机等黑科技 亮相2018中国珠海航展

    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珠海航展)将于2018年11月6-11日拉开大幕。已将业务核心面向空中智慧物流系统转型升级的一飞,继携“网红”无人直升机MQ-300亮相2016珠海航展获得广泛认可后,再度出击,将空中智能力量延伸至物流运输领域,带领“梧桐”智能无人机场、“鸾凤”物流无人机、“泰坦”无人直升机等最新技术与产品再次亮相这个世界著名航展舞台。

    2018-11-05 10:32:44

  • 2018渔博会海航冷链携手西班牙PESCANOVA和EasyBest共同亮相

    11月7日至9日,仅次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海鲜展的全球第二大专业渔博会——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海航冷链将携手西班牙PESCANOVA和EasyBest 共同亮相。

    2018-11-05 10:08:22

  • “2018冷链物流校园行”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10月3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物联冷链委主办,开利运输冷冻独家冠名的“冷链物流校园行”活动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02 15:24:39

  •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开幕首日 新北洋展位人气爆棚

    11月1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2018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零售行业年度终极盛会,新北洋自然不会缺席。

    2018-11-02 10:31:30

  • 宁波市物流协会成功举办物流行业信用建设暨A级物流企业评估宣贯培训

    宁波市物流协会于10月11-12日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物流行业信用建设暨A级物流企业评估宣贯培训”,我市物流领域的协会代表、物流园区、快递、公路运输、国际货代、集装箱运输、仓储、堆场、冷链物流和危化品物流等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018-10-31 13:11:04

  • 智能集装箱改变世界 中集科技亮相深圳物博会

    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深圳中集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3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

    2018-10-16 15:52:22

  •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11月16-17日在长沙举办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长江经济带物流中心建设和长沙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建设,促进物流业国际合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11月16-17日在长沙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18-10-16 15:18:56

  • 2018(第五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即将召开

    2018(第五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将于11月1-2日在长沙召开,来自医药供应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专家将再次齐聚,研判趋势,共议热点。五年,回顾与行业的相伴而行,我们看到了政策的变革且仍在调整之中;我们看到了医药流通从分散走向集中,不同量级的企业探索、开拓、优化自身模式,寻求新环境下的新定位;我们看到了第三方医药物流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行业不可小觑的新势力!

    2018-10-15 17:11:30

  • 千人共飨盛宴 共筑物流新时代—裂变·升维 第十二届物流透明管理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2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智慧物流论坛暨第十二届物流透明管理峰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裂变·升维”为主题,吸引千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峰会围绕AI、大数据、数字化供应链、物联网、智慧物流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氛围热烈、盛况空前。

    2018-10-15 17:06:19

  • 四看深圳物博会,全球顶尖物流与供应链名企告诉你未来趋势

    对外开放局面进一步打开。此外,中德物流发展合作论坛,俄罗斯铁路物流与白俄罗斯铁路签订协议仪式也顺利举行!共同见证了深圳与国际港口合作进程。本届物博会还举办了中外企业对接洽谈会,物博会做“红娘”邀请数百家参展商、中外知名物流及货代企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和富达会会员企业共聚一堂。对接洽谈会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有近百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加对接会。

    2018-10-15 12:52:51

  • 第三届国际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召开 物流界的一场饕餮盛宴

    10月11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国际物流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万联网作为媒体支持的第三届深国际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桂花厅隆重召开。与会嘉宾在资本入局物流行业的大背景中,现场深入剖析资本因何而来,深入研讨物流企业如何凭风借力协同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

    2018-10-15 10:07:12

  • 新北洋强势亮相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博览会

    自动分拣系统、智能快件柜、电子面单打印机……快递物流行业的诸多科技化装备于10月9日-11日亮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现场。本届展会,新北洋展出了涵盖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灵活满足快递物流行业客户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需求。

    2018-10-12 17:55:2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