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开年钜献!2019新北洋物流行业研讨会盛大启帷!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突飞猛进,包裹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核心装备之一的自动分拣输送设备市场需求大幅上升。

    2019-02-21 17:23:23

  • 闭幕 | 2019平潭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完美落幕!

    2月13日,以“智造创新·共筑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产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在平潭台创园北侧展馆完美落下帷幕。

    2019-02-14 13:19:10

  • 2019中国建筑行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新闻发布会

    新年伊始,1月4日,2019中国建筑行业(平潭)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在平潭麒麟荣誉大酒店召开媒体通气会,区经发局、区宣传部、区交建局等指导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媒体通气会。

    2019-01-07 12:37:02

  • 新北洋2nd自动化分拣系统专题会圆满举行

    每年“11·11”都是快递物流企业的年终大考。今年“11·11”当天,我国物流首次迈入了10亿时代。

    2018-12-26 10:59:25

  • 传化智联亮相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智能物流”助推“交通强省”

    “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 12月21日,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召开,集中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最新成果,搭建全球产业合作、成果转化、智力交流和科技创新平台。

    2018-12-24 15:17:05

  • 物流创新知易行难,到底怎么走?2018罗戈创新峰会给出答案

    2018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创新应用年会在深圳召众所周知,物流业的创新发展已经迫在眉睫,在很多人眼中,新技术就是“万能药”,给物流行业不断注入新活力。

    2018-12-24 10:37:46

  • 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峰会今日举行 ——论道西安,致敬改革开放40年

    12月21日,致敬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峰会在古城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行业专家、嘉宾、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士300余人,共同分享了物流业改革开放40年成果,探讨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方向。

    2018-12-24 09:31:26

  • 金融物流知识产权…2019IEBE如何集齐所有供应链企业?

    供应链竞争,已几乎渗透到所有行业。

    2018-12-19 19:30:48

  • 维金创始人俞强华出席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 分享金融科技如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11月29日-30日,由知名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维金创始人兼CEO俞强华先生受邀出席年会,并在金融科技论坛上发表了“为什么金融科技已成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维金作为领先的新金融科技运营商如何携手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企业进行产融结合赋能,进而助力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2018-12-05 14:47:33

  • 首届深圳市百强品牌颁奖大会隆重开幕,有信达集团名列百强榜

    2018年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B座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举行了“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高端对话。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大会,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出席大会并致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致欢迎辞。

    2018-12-04 17:44:49

  • 揭晓多项重磅大奖 2018“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懈的品质追求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商用车行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制造企业和品牌,为“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而努力。

    2018-11-29 10:30:09

  • 倾注国之重器 优化产业经济 雪佛龙亮相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2018年11月27日,上海)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再度拉开帷幕,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向中国乃至亚洲展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前沿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国际能源巨头之一雪佛龙携旗下多线品牌及产品亮相展会,传递出对中国机械工业与综合产业经济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共谋优化发展的姿态。

    2018-11-28 15:43:02

  • 危化品运输的「定心丸」传化智能物流让风险可视可控

    「迎新创新、协同共享」,11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召开。汇聚行业专家力量,以标准化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以新技术保障企业安全迈进。

    2018-11-26 13:50:27

  • 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自动化大会的通知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2018年中国自动化大会(CAC 2018)将于2018年11月30-12月2日在西安召开,本次大会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CAC 2018 大会将为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平台,加强不同学科领域间的交叉融合,引领自动化、信息、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2018-11-23 09:36:24

  • 年度终极盛宴,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日程发布

    2018(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将于11月28日-30日在郑州举行。哪些行业大咖将会出席?哪些话题让你眼前一亮?

    2018-11-21 13:53:06

  • 中非电商前景如何 听嘉宾大咖怎么说

    2018年11月12日,四川成都迎来了一场盛会。首届中国(成都)与非洲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论坛暨跨境电商、国际贸易与产业投资交易洽谈会在四川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报关协会和中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论坛期间,商会(协会)、非洲使节以及相关企业代表接受了采访,就中非双方跨境电商贸易现状和未来发展发表了看法。

    2018-11-21 09:32:44

  • 2019第14届物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开启!快来打卡!

    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物博会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模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获得众多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截止至2018年11月已有接近50%的参展商预定了2019年的展位,其中10%的参展商决定会扩大参展面积。2019年的物博会将以“改革优化供应链开放提升价值链”为主题,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继续举办。

    2018-11-19 15:52:02

  • 四季沐歌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年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国各地教育界人士、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工程代理商等参加了此次盛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全方位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四季沐歌凭借领先的绿色校园低能耗多能源热水魔方系统,受到了与会者的称赞。

    2018-11-19 15:38:33

  •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长沙召开

    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2018年11月16-17日在长沙市举行。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物流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国内物流及相关企业代表一千多人参加大会。

    2018-11-19 13:34:15

  • “一带一路”中欧班列发展论坛引关注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11月16-17日在长沙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分论坛之一。“一带一路中欧班列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以及物流企业家代表近500人参加。

    2018-11-19 13:18:4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