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新北洋2nd自动化分拣系统专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9:2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每年“11·11”都是快递物流企业的年终大考。今年“11·11”当天,我国物流首次迈入了10亿时代。尽管如此,“11·11”期间物流配送的效率却较往年有了极大的提升。这完全得益于智慧物流的飞速发展和成熟运用。对于专业的快递物流企业来说,人工作业已跟不上行业发展的速度,而物流设备的智能化应用无疑成为激烈竞争中的制胜法宝。 

2018年12月20日,由新北洋主办的“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研讨会暨2nd自动化分拣系统专题会”在美丽的威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探讨物流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新升级,共话行业新版图。

20日,受邀企业代表依次参观了新北洋科技园区和产业园区,对新北洋进行了深度了解。下午,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研讨会暨2nd自动化分拣系统专题会”在海悦建国饭店举行。会上,新北洋行业经理向会场代表们阐述了国内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新北洋快递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且提出了物流与新零售未来结合的可能性和发展趋势,引发了众多企业代表的共鸣和思考。此次会议,新北洋特邀中国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研究的领先品牌——双壹咨询到场演讲,运用大量实战案例对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运营手段进行讲解,帮助在场企业代表管控成本、实现价值增长。

新北洋重点聚焦物流行业,结合自身在智能设备/装备领域长久积累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优势,推出了涵盖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末端配送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传统人工作业速度慢、错拣率高,招工难等实际问题频出,自动化分拣系统在现代快递物流企业中扮演着舍我其谁的角色。

高效分拣·减少人工投入

新北洋自动化分拣系统采用流水线自动作业方式,分拣过程不受气候、时间、员工的体力等因素的限制,可以长时间高效连续运行,标准配置(环形)能够满足40万单/天的分拣业务量需求。在原本的人工分拣环节中,工作人员需要经过扫描、称重、粗分、细分、装袋等多个环节才能完成快件的分拣工作。而交叉带分拣系统仅需人工在供包区放件,剩下的扫描、分拣、集包、信息上传等工作则由系统自动完成。这不仅能够减少近80%的人力投入,而且可以减少人工分拣导致的错误,使得分拣错误率低于0.01%。

灵活定制·紧跟客户需求

先进的物流装备要完美融入到整个物流系统、合理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益。新北洋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不仅可以根据物流系统的总体业务需求和场地面积,进行工艺流程设计、效率分析和设备布局;而且能够根据客户实际操作情况、货品结构、综合效率、目的地及路由来确定分拣设备类型和相关技术参数,根据需求灵活配置自动扫码、自动称重等功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累加冗余配置,性价比极高。新北洋自动化分拣系统支持任何快递品牌,分拣计划可以做到随意切换。

响应快速·售后服务完善

新北洋建立了遍及全国各地各大区的服务网络,搭建了包括运维中心和客服中心的系统服务框架,设立了立体而灵活的“3级”服务保障体系,为各地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同时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产品工程师与售后服务工程师1000余人,形成以总部为中心的多级技术支援和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体系。新北洋运维团队承诺第一时间响应合作伙伴的需求,不仅平时能够做到对设备的定期巡检,而且在“6·18”、“11·11”、“12·12”等快递单量峰值的关键节点,增派专业工程师驻点防护,在“厮杀”激烈的各大电商狂欢节,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实现共赢!

电商行业的崛起,掀起了物流自动化市场的千亿蓝海。新北洋深耕物流市场,推出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绝大多数快递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企业价值的几何增长。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新北洋愿与各位伙伴携手前行,“为客户的商业成功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