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物流业的“紫色的约会”--国际物流行业女性组织“WiLAT”木兰汇第二次会议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13:14:4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1月16日下午,长沙市凯宾斯基酒店里一个以“紫色”为主色调的论坛热闹非凡,很多女嘉宾身披紫色丝巾出席,她们是来自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木兰汇成员。这场“紫色的约会”,成为第五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靓丽的色彩。

                        第二届WiLAT木兰汇会议现场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木兰汇英文译名为Women In Logisitics and Transport,简称WiLAT,中文译为“木兰汇”。木兰汇中国分会(WiLAT-China)成立于2016年11月1日,并于2017年11月1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举办了首届木兰汇论坛。


                    WiLAT全球顾问陈阮德徽女士演讲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斯里兰卡分会主席Gayani演讲
    在第二届WiLAT会议中,WiLAT全球顾问陈阮德徽女士分享了《女性与事业》为主题的演讲,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斯里兰卡分会主席Gayani也分享了《联合国He for she项目》介绍,并结合物流运输领域如何帮助女性获得职业成长发表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马来西亚分会会长为WiLAT木兰汇做出突出贡献的全球副召集人古慧明女士、中国分会主席李彤女士颁发荣誉水晶。CILT会长凯文先生以、牛顿秘书长以及中国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恩森先生,亲自为中国物流领域被称为“三钰”的钱钰、张钰、邹钰女士,赠送木兰汇丝巾,并希望在物流行业见到越来越多优秀女性参与行业的建设和发展。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为古慧明女士和李彤女士颁发荣誉水晶

            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为“物流三钰”赠送木兰汇丝巾
    随后,卡行天下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钱钰女士就新时代女性组织的意义和使命的话题,与国内外嘉宾代表展开对话,WiLAT木兰汇全球顾问陈阮德徽女士、WiLAT木兰汇全球副召集人古慧明女士、长沙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玉玲女士和WiLAT木兰汇中国分会主席李彤女士参与对话,大家从各自的经验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期待,全球WiLAT木兰汇成立以来,已经先后有18个国家建立分会,中国作为物流总量最大的国家,大家对WiLAT木兰汇中国分会也充满期待,中国分会也已经成为全球WiLAT木兰汇的标杆和榜样。

                   第二届WiLAT木兰汇会议对话现场

                   第二届WiLAT木兰汇会议对话现场

马来西亚、港铁公司城际客货运总经理李慧贞女士、上海龙琨保险董事长闫明女士、沈阳希伊艾斯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淑华女士则以自己职业成长的心路历程,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了物流新时代女性的职业成长的话题。活动在国内外WiLAT木兰汇姐妹同台演唱的木兰汇之歌中结束。

                中外木兰汇姐妹同台演唱“木兰汇之歌”
    木兰汇相关活动的举办,为参与者打开了一个广阔的窗口,提供了与国内外同行友人亲切的交流和合作的机会。第二届木兰汇会议的举办,对推进女性在物流领域的职业发展和成长空间,扩大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木兰汇的影响力有着积极的作用。长沙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当地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参与了大会。

                       第二届WiLAT木兰汇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