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又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国内生产总值从不到70万亿元增加到超过100万亿元。那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热点板块有哪些?整个物流行业又将会有何经济发展目标与趋势?

两会 · 物流

两会与物流业最相关热词与提及频率:2次提及“物流”、2次提及“快递”、2次提及“交通”、3次提及“流通”、2次提及“电商”、1次提及“公路”、1次提及“口岸”、1次提及“货车通行”、4次提及“供应链”、1次提及“包装绿色”、1次提及“无接触配送”、3次提及“产业链供应链”、1次提及“线上线下”、1次提及“高速公路”、1次提及“港口”、1次提及“航空”、1次提及“国际物流”、1次提及“通关”、1次提及“网络购物”、1次提及“跨境电商”、5次提及“减税”、2次提及“降费”、3次提及“数字化”、1次提及“产业化”、2次提及“智能化”、7次提及“协同”、2次提及“转型升级”、15次提及“高质量”、1次提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8次提及“实体经济”、5次提及“服务业”、6次提及“制造业”、3次提及“供给侧”、4次提及“结构性”、7次提及“乡村振兴”、4次提及“一带一路”、1次提及“长江经济带”、1次提及“京津冀”、1次提及“粤港澳大湾区”、1次提及“西部大开发”、2次提及“自由贸易港”、6次提及“城镇化”。

2021年物流业就这么干!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划出重点了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