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党委办公室 2021-07-01 16:41:48

  • 关于表彰2021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的决定

    党委办公室 2021-07-01 06:40:36

  • 中物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设置 获奖征文 获奖作者 所在单位 1 一等奖 党徽是无上信仰 郝婧婕 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 2 二等奖 栉风沐雨 玉汝于成 党徽在我心中 冯斯静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3 二等奖 党徽在我心中 李 艳 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 4 二等奖 党徽在我心中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7:05:33

  • 中物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设置 获奖者 所在单位 1 一等奖 张 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2 二等奖 李 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3 二等奖 崔奕杨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 4 二等奖 任飞昊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 5 三等奖 马振强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 6 三等奖 贾浩然 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 7 三等奖 王 玮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 8 三等奖 张文博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 9 三等奖 杨 晨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7:03:51

  • 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简称“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方长安出席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5:35:24

  • 蔡进出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6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蔡进出席指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沈进军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沈进军汇报了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进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 2021-06-28 22:57:36

  • 任豪祥赴中财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按照中物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6月24日,中物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中物联副会长任豪祥,联系人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主任王亚玲,中物联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一行,莅临中财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27 08:24:52

  • 蔡进出席指导物资国合中心和中燃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请进来指导,走出去感悟、携手联合、参与征文活动、联合摄制等学习教育方式,激发使党员干部自觉集成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了知识的积累,理清了思路,继承革命先烈意志,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初心不改,为单位的发展接续奋斗。

    党委办公室 2021-06-25 22:27:49

  • 余平给中物联党委第三支部讲党课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给中物联党委第三支部讲党课。

    党委办公室 2021-06-22 10:45:3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1 17:00:06

  • 余平出席指导中拍协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6月17日下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第四组组长余平一行到会督导,中拍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黄小坚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0 15:52:08

  • 中物联第三支部与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与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建翼联”支部共建基础上,联合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蔡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支部书记、网络部主任、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支部及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6-16 11:35:15

  • 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领导莅临中物联系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调研

    良好,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经中物联党委的推荐,筛选、研究确定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党建工作联系点单位。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借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与协会建立联系,了解协会业务发展、改革和党建情况,以及协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2021-06-09 19:09:30

  • 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韶山精神 ——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至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在党建共建座谈的基础上,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沙韶山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6-08 15:39:37

  • 中物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由余平同志主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围绕“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题,作了主讲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平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层的一级组织,也是数量最多、代表性最广的一级组织。

    党委办公室 2021-06-07 16:14:22

  • 表扬信

    表扬信

    党委办公室 2021-06-07 15:41:19

  • 中物联与中国诚通在长沙召开“党建共建聚合力、会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座谈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携手在长沙召开“党建共建聚合力、会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 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中国诚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宏,中国诚通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中国物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乃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向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06-07 14:59:10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6月6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湖南长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以“新文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召开了共建交流座谈会并举行了共建协议现场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郭肇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刘高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1-06-07 09:22:22

  • 中物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福建革命老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31日,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中物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福建革命老区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第六党支部书记胡大剑,第六党支部副书记、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闽北大安革命根据地·缅怀先烈·热血千秋。5月29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参观了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村。

    党委办公室 2021-06-03 16:27:14

  • 重磅发布| 中物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

    重磅发布:中物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保卫黄河》

    党委办公室 2021-05-31 10:28:2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