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中物联党委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4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全系统2024年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3-06 17:09:41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年1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9 14:26:42

  • 余平出席中财社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2023年12月18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在京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到会指导。中财社党委班子、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大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2-20 14:47:06

  • 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共建联学联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以下简称“华润医商”)第五党支部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双融双促”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04 13:44:28

  • 中央社会工作部举办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11月30日,中央社会工作部举办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传达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2-02 11:35:35

  • 中物联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党委共办“赏金秋红叶,觅红色足迹” 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集团党委双方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0余人开展了“赏金秋红叶,觅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清晨,中物联第五党支部与建龙重工集团党委的党员、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穿着运动服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大家精神饱满,纷纷表示要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秋高气爽的山林里挥洒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11-15 09:58:38

  • 中物联党委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25日至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举办“中物联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郑荣良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0-27 17:23:08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15 16:45:21

  • 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上海华能电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化与行业组织的交流协作,纵深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党支部与上海华能电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联学共建聚合力,双向赋能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活动。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9-15 15:39:34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和中物联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北京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作为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第四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宇航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12 09:57:57

  • 中物联开展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三新学习”

    9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第2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主讲人为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分析师祝宝良研究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总会计师郑小宝,会长助理马增荣出席会议,学习由总经济师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09 14:58:14

  • 任豪祥出席中财社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根据国资委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有关通知精神和中物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在京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到会督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01 15:34:10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一行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30 16:00:36

  • 余平出席木节中心党总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的通知要求,2023年8月25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在京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到会指导,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刘能文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30 10:13:47

  • 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8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有关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15 15:21:46

  •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共建交流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共建联学联动,2023年8月10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与中国林科院科信所市场贸易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共建交流活动,一同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11 17:08:19

  •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与中外运创研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8月10日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11 17:07:12

  • 追寻红色足迹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赴武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4至5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赴湖北武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宇航带领全体职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院,一同缅怀以孙中山等革命先烈为代表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而探求救国的峥嵘岁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07 14:21:08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7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和成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孟鹏飞莅临会议指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30 11:11:52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召开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会暨秘书处职能部门0725学习会

    7月25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在京召开党员大会暨秘书处职能部门20230725(第63次)学习会。党员大会上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并进行阶段性总结。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讲解了协会主题教育十大主题中的四大主题,并总结了自4月28日以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学习会则以“促进家居消费刻不容缓——解读商务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为题结合主题教育进行学习。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26 16:43:3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