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沃尔玛创建新的企业采购平台

发布时间:2024-01-08 09:33:21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为了使公司供应商采购更容易、更高效,沃尔玛在与企业零售技术解决方案公司Bamboo Rose合作,创建了新的企业采购平台。

该平台便于零售商和产品开发团队与其数以万计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对合作产品的梳理和成本进行可视性管理,并尽可能减少易腐物品等类别商品的浪费。根据公告,该采购平台将适用于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的所有市场和业务部门。据称,该平台将连接零售商的全球团队,而不仅是简化采购信息。有了这个技术平台,沃尔玛将能够在不同发展阶段与供应商合作,扩大产品全球覆盖范围,并作出更有效的决策。

2023年4月,沃尔玛表示正在重新设计供应链,创建一个全渠道网络,满足客户在实体店或网上购物需求。为此,其一直在提高自动化操作水平,并设立新一代履单设施,加速处理线上订单。到2026财年末,沃尔玛计划使约65%的门店提供自动化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