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中物联在行动

中物联在行动
  • 物流政策辑要 (援企稳岗专题2)

    物流政策辑要(援企稳岗专题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2月14日国家政策:1.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2020.2.1)2.财政部:《关于支持金融强化服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研究室 2020-02-15 08:56:10

  • 中物联发布《公路货运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流行 期间营运防控指南》和《骑手心理防护手册》

    的《新冠肺炎下骑手心理防护手册》(简称《防护手册》)。《防控指南》旨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公路货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活与经济生产。为此,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研究制定了公路货运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营运防控指南。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4 17:25:51

  • 受疫情影响近期煤炭供应偏紧

    受疫情影响近期煤炭供应偏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14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煤炭生产、运输受到较大影响。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查,目前煤炭企业仍处在复产过程中;煤炭进口趋降;煤炭运输受到冲击,公路运输大幅下降,铁路集疏运也受到影响;港口煤炭调入量减少库存下降。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4 17:23:21

  • 物流政策辑要 (保通保畅专题1)

    物流政策辑要(保通保畅专题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2月13日物流政策辑要(保通保畅专题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2月13日国家政策:1.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

    研究室 2020-02-14 08:47:50

  • 中物联向国务院研究室反映公路保畅通 物流保流通紧迫问题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中物联向国务院研究室反映公路保畅通物流保流通紧迫问题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13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3 17:37:11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注骑手心理健康,发布业内首份《骑手心理防护手册》

    在这个全民在家“抗疫”的特殊时期,外卖、快递小哥成为城市街头最忙碌的群体之一,他们一面肩负着用户着急的期待,一面也对自身的安全有所担忧,难免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如何更好地提供适合骑手小哥们在疫情下的心理舒缓帮助,当下已成为外卖配送行业共同的需求。

    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2020-02-13 11:59:50

  • ​《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卡车司机的倡议书》获171家单位联署

    《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卡车司机的倡议书》获171家单位联署——中物联分支机构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11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1 17:06:05

  • 公路货运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营运防控指南 (1.0版)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公路货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从业人员身体健康,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活与经济生产,特制定本指南。一、基本要求1.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企业负责人牵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统筹信息报备、物资准备、人员调配和复工申报。2.采集员工健康信息和假期经历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0-02-11 08:15:45

  •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应对疫情十项准备!

    2月10日,多数货代到岗开工。开工做什么?是货代第一紧要思考的问题。我们应该知道,我们遇到不仅是一个“疫”,更是一个“役”。一个PHEIC事件,引发的可能是经贸结构性震动,国际货运在一个时期内将面临威胁和挑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提出十项方案,号召国际货代企业做好积极应对。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0-02-10 18:03:48

  • 共抗疫情 物流人在行动 ——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 (2020 年2 月10 日)

    物流人在行动——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0 17:47:09

  • 共抗疫情 物流人在行动 ——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 (2020年2月9日)

    物流人在行动——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10 17:41:28

  • 特刊-会员通讯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 物流人在行动(第一期)

    会员通讯-共抗疫情物流人在行动特刊.

    网络事业部 2020-02-09 16:20:52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手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同心共筑疫情防控“法律防火墙”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手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同心共筑疫情防控“法律防火墙”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5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研究室 2020-02-08 13:18:57

  • 国资委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积极作为引领带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支撑保障工作。中央企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安全高效、科学有力推进各项防控支撑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方行动,八方响应。在此基础上,国务院国资委积极动员联系的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及其行业细分领域的产业联盟和中央企业管理的基金,充分发挥集聚优势和辐射引领作用,及时发出倡议和号召,动员成员单位、投资企业等各方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保障疫情防控,成为抗疫战线一支独特的生力军。

    中国政府网 2020-02-07 18:28:11

  •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克时艰中物联会员企业奋力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07 17:49:09

  • 亟需建立国家应急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和配套制度

    亟需建立国家应急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和配套制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2月7日)为贯彻落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提出的“要针对这次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有关要求,2月5日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2-07 17:46:12

  • 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卡车司机的倡议书

    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卡车司机的倡议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二О二О年二月六日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卡车司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顾个人安危,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为维护疫情防控总体战的“生命线”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抗“疫”战线的“先行官”,是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后勤兵”,是防疫一线最可爱的英雄群体之一。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0-02-07 10:35:26

  • 43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家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建言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家采取史无前例的紧急措施,城市运行、企业生产经营及人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国家、企业和全体国民正在承受极限施压,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武汉、湖北、全中国,各行各业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

    中物联教育培训 2020-02-07 09:20:42

  • 专家呼吁亟需建立国家应急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和配套制度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线上召开“应急物资采购专家研讨会”

    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主持。研讨会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的基本特征、重大疫情应急物资采购存在的主要问题、应急物资采购的对策建议等三大主题展开讨论;专家们一直呼吁,应尽快建立与国家应急管理体制配套的应急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和采购管理制度。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0-02-06 16:38:34

  • 中物联装备委关于征集企业防疫抗疫典型案例的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仍在蔓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关键时刻,不少物流装备和技术领域的企业挺身而出,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捐款捐物并提供各种应急服务,这不仅反映了企业敢于在危机中承担社会责任,也体现了物流装备行业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中物联装备委 2020-02-05 18:34:3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