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中物联在行动 > 正文

中物联装备委关于征集企业防疫抗疫典型案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5 18:34:37 中物联装备委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仍在蔓延,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关键时刻,不少物流装备和技术领域的企业挺身而出,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捐款捐物并提供各种应急服务,这不仅反映了企业敢于在危机中承担社会责任,也体现了物流装备行业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作为联合会物流装备和技术的专业分支机构,在当前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计划征集典型案例,将企业防疫抗疫、保障物资正常流通、维系社会秩序正常运转方面的人物、事迹和技术装备进行收集并发布;同时将企业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整理,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名义送达政府主管部门,争取政策支持。

具体事项如下:

第一、我在“疫”线——案例征集

如果贵公司参与了防疫抗疫(包括运送抗疫物资),可将一线人员的照片、时间、地点、姓名、所属企业、事迹、参与抗疫的心理感受、想对后方人员或家人说的话等内容发送我会,通过我会“我在‘疫’线”栏目实时发布。

第二、共同战“疫”——案例征集

如果贵公司在防疫抗疫期间,参与了捐款、捐物,或为防疫抗疫积极提供各种服务,或为保障各项物资正常流通,维系社会秩序正常运转做出了相应贡献,可将相关内容发送我会,我会进行收集整理后,在“共同战‘疫’”栏目实时发布。

第三、物流装备和技术征集

如果贵公司开发的某款产品或某项先进技术在防疫抗疫或维系社会秩序正常运转方面发挥了相应作用,可与我会取得联系,将相关案例和事迹报送我会,我会收集整理后将实时发布。 

第四、问题和政策建议征集

由于疫情来势凶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社会秩序,给部分企业的正常运行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扰。

如果贵公司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有相关的政策建议,可与我会取得联络,并将书面材料发给我们,我会将把企业反映的问题、政策建议等统一进行梳理后,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名义送达政府主管部门,争取政策支持(问题需具体,建议需清晰)。

提交办法:请与秘书处联系或将书面材料发送至装备委邮箱:zbw@wlzb.org.cn

联系人:

朱应 18518669259

袁孝尚 18518669278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0年2月5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