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胡大剑:深耕创新沃土,厚植协同根基,蓄势启航现代供应链发展新征程

    深耕创新沃土,厚植协同根基,蓄势启航现代供应链发展新征程 ——在“厦门市现代供应链联合会年会暨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胡大剑 2024年1月20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一元复始,华章日新,踏上2024年的新征程、新起点,很荣幸受邀参加厦门市现代供应链联合会年会暨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4 13:57:43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致信感谢中物联

    研究室 2024-01-23 17:43:00

  • 崔忠付会见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一行

    2024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物流联盟主席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 崔忠付首先对阿布萨托夫·叶尔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重要的节点国家,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在物流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协会应共同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不断积累成果,巩固发展物流领域合作势头。

    国际合作部 2024-01-23 13:03:40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研究室 2024-01-23 10:10:47

  • 胡大剑会见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主任鲁斯兰一行

    2024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主任、全球新闻官鲁斯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鲁斯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方面创新发展提供支撑服务。

    会员部 2024-01-23 10:08:39

  • 贺登才出席铁路货运物流供需对接座谈会

    2024年1月19日,在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铁路货运物流供需对接座谈会并讲话。国家铁路集团货运物流相关部室、国铁集团三大专业公司、部分地方路局与重点货运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张晓东主持。 贺登才在开场讲话中对国家铁路集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重点物流企业参加表示感谢。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2 19:57:40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2 14:37:55

  • 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4年1月19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承办的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益海嘉里集团物流总监、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岩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1 17:57:07

  • 贺登才主持召开物流大企业税务座谈会

    2024年1月19日,在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物流大企业税务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司三处副处长白玫、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杨浩哲、北京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邵强等及物流行业大型企业税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代表税务情况及政策建议。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1 17:54:51

  • 何黎明:构建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 夯实物流高质量发展基本盘

    构建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新模式 夯实物流高质量发展基本盘 ——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回顾与展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2024年1月20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岁末年初,冬去春来。非常高兴和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有关部门代表和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研究室 2024-01-20 14:10:58

  • 蔡进出席中建电商2023年度集中采购责任书考核会暨供应链管理研讨会

    2024年1月18-19日,由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2023年度集中采购责任书考核会暨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在会上作了“供应链在全球化背景下的优势和价值创造”的主题演讲。 蔡进强调了供应链在全球化背景下的优势和价值创造。他指出,央企通过资源整合,提升采购能力,但仍需加强自主可控。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20 14:00:00

  • 何黎明一行视察《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

    2024年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视察了《现代物流报》社北京中心,详细了解报社2023年业务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安排给予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总会计师郑小宝陪同参加。 《现代物流报》社社长王瑞军向何黎明等会领导汇报了报社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9 14:22:07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4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7 19:22:24

  • 全国人大财经委致信感谢中物联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5 14:27:08

  • 何黎明出席中国物流行业法律服务合作座谈会

    2024年1月12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安全与法律专委会筹备组组织的中国物流行业法律服务合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

    中物联物流安全与法律专委会 2024-01-15 09:40:24

  • 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致信感谢中物联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4-01-12 16:40:15

  • “采购&供应链大讲堂”2024年首期直播在线举行

    2024年1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联合主办的“采购&供应链大讲堂”2024年首期直播推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聚焦“把握供应链发展新趋势 构建供应链发展新格局”主题,对数字化、绿色低碳可持续、韧性和安全、全球化等供应链发展趋势进行了权威解读。2000余名学员在线同步收看。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1-12 15:54:49

  • 蔡进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年经济形势座谈会

    2024年1月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北京召开全年经济形势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发言。

    科技信息部 2024-01-12 13:36:24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一行

    2024年1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大可陪同会见。 吴惠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的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4-01-12 09:48:34

  • 何黎明一行视察中国市场杂志社

    2024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市场杂志社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总会计师郑小宝陪同参加。 何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杂志社各部室,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关心了解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视察期间,会领导集体与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2 09:42:5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