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保通稳链物流人
  • 稳经济33条惠物流 | 三部门推广疫情防控保险优先支持特困行业企业投保

    保险给予政策支持,鼓励保险公司优先支持物流、餐饮、零售、文旅等特困行业企业投保。 三、指导推动保险公司依法依规开展疫情防控保险业务,鼓励开发完善复工复产综合保险方案和健康保险、货物损失险等疫情防控保险产品,合理设定保险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精准推送保险产品信息。支持引导保险机构共同参与,探索建立疫情防控保险共保体,增强承保能力,有效分担风险。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2-07-11 09:26:56

  • 保通稳链物流人:中国外运战疫情 保畅通 打造韧性供应链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复杂形势,保通保畅成为中央高度关注、物流行业亟待解决的痛点问题,随着近期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发布,以物流循环畅通助力降低中小企业运行成本进一步提上日程。

    研究室 2022-06-07 17:02:55

  • 保通稳链物流人:滴滴货运助力上海复工复产 力保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6月1日起,上海市解除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各行业逐渐恢复。为此,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滴滴货运推出多项举措,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的前提下,助力司机复工、货主复产,全力保障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

    研究室 2022-06-06 16:55:52

  • 保通稳链物流人:京东物流以“有责任的供应链” 持续增援全力守“沪”

    6月1日起,上海市全市将进入第三阶段,即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下一步,上海将在严守不出现规模性反弹底线、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京东物流依托一体化供应链能力,通过灵活增设物流基础设施,不惜成本、不计代价从全国调配人力、物力、运力等,全力以赴投入上海抗疫保供工作中,从未停歇。

    研究室 2022-06-01 11:54:01

  • 保通稳链物流人:助企纾困,中储智运“运费贷”被国资委点名借鉴

    ​日前,国资委发布《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简称《通知》),特别提到了中国物流集团旗下企业中储智运的“运费贷”产品,要求各中央企业借鉴其供应链平台服务中小企业的经验,立足自身创新服务中小企业方式。

    研究室 2022-05-30 13:52:02

  • 保通稳链物流人:荣庆物流创新服务勇担当 抗疫一线冷链更显热心

    疫情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轮值会长单位——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下称“荣庆物流”)高层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筹安排、高效组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荣庆物流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研究室 2022-05-26 15:34:16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

    新华社 2022-05-25 15:25:30

  • 保通稳链物流人:中国外运上线“货运码上通”助力货运司机便捷通行

    为助力全国物流保通保畅,使货运司乘人员更方便地获取通行许可证,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外运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共同试点的“货运码上通”平台在货运行程宝微信小程序中正式上线,并在江苏昆山顺利完成落地测试工作。

    研究室 2022-05-25 13:57:27

  • 保通稳链物流人:中远海运物流全程供应链服务产品为客户纾困解难

    为解决疫情下物流不畅和供应链不稳定的难点问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远海运物流旗下供应链上海分公司多措并举,聚焦客户产品特点,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灵活组合运输方式、不断延伸服务链条,推出定制化全程供应链服务产品,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打通物流堵点,赢得了高度称赞。

    研究室 2022-05-25 13:56:21

  • 保通稳链物流人:美菜多措并举保蔬菜供应 助力上海长春抗击疫情

    今年以来,疫情“倒春寒”袭击长春、上海等地,为保障疫区居民“菜篮子”的稳定供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会员单位——美菜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区百姓的蔬菜保供行动中。

    研究室 2022-05-24 14:51:16

  • 保通稳链物流人: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丹东外代多“平凡英雄”

    在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在保通稳链路上,更多人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默默奉献,他们平凡中的英雄,在平凡中书写着不平凡。本期保通稳链物流人讲的就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远海运物流旗下中国丹东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简称丹东外代)的一组平凡英雄。

    研究室 2022-05-23 16:02:48

  • 保通稳链物流人:光大银行“八项举措”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面对疫情冲击物流与供应链,中国银保监会于4月16日正式发布《关于金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对金融机构提出要求,部署落实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

    研究室 2022-05-20 13:49:41

  • 保通稳链物流人:畅通封控微循环 京东物流“酒仙桥模式”在多地复制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已进入全方位综合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新阶段,城镇社区防控也被摆在重要的优先位置,以小区为单位落实分级分区的精准防控。在本轮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京东物流在抗疫保供中始终充分运用自身擅长的供应链能力,全力支援任何需要的地方。

    研究室 2022-05-19 13:54:10

  • 保通稳链物流人: 菜鸟积极参与打通大动脉 全力保障畅通微循环

    近期,面对全国多地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先后发布通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切实保障重点物资和邮政快递通行,邮政快递业全力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

    研究室 2022-05-18 17:05:10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中远海运物流在沪青年 坚守抗“疫”一线勇担当

    “疫”情当前显人心,战“疫”之中见担当。自上海3月底实行封控管理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远海运物流在沪青年们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央企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坚守抗“疫”一线,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他们驻守现场,勇挑重担;他们在各自“战线”上坚守岗位,保卫自己的家园,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室 2022-05-18 16:19:47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保供菜篮子和粮袋子 冷链物流成最美逆行

    疫情期间,上海、长春等疫区民生物资供应紧张,为保障百姓的菜篮子和粮袋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委会广大会员企业知难而进,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驰援疫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研究室 2022-05-18 16:02:01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万纬物流助力抗疫保供 守护民生“菜篮子”

    疫情防控之下,上海居民生活物资需求仍处于高位,为助力抗疫、保供民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万科物流旗下万纬物流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调动各类资源支援防疫,以物流之力守护民生“菜篮子”。公司集合多家食品企业资源,采取仓库直发模式,由万纬分包、运输,将新鲜蔬菜和冷冻肉食品直送上海市青浦区各村居委,保障民生食品供应。

    研究室 2022-05-17 08:58:39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保障防疫物资“生命线” 医疗器械供应链企业显风采

    保障防疫物资运输“生命线”,做好防控阻击战“后勤兵”!疫情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众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抗疫保通稳链行动,展现出了行业人的风采。

    研究室 2022-05-16 18:57:23

  • 全国货运物流持续恢复 多部门联动确保水运安全高效

    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显示,全国货运物流总体有序运行,持续恢复。昨天,国家铁路运输货物1083万吨,环比增长0.71%;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604.62万辆,环比下降10.33%;全国重点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3342.8万吨,环比增长0.3%;完成集装箱吞吐量76.6万标箱,环比增长5.1%;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16 08:59:05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中都物流的保产保供“接力赛”

    2022年初,多地疫情复发,影响涉及上海市、天津市、吉林省、河北省、江苏省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其中,吉林省和以上海市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是我国汽车产业链聚集重地,涵盖诸多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数家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受疫情的影响,对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链稳定生产产生了重大影响,汽车供应链的保供保产问题成为整个市场关注的焦点。

    研究室 2022-05-13 19:28:4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