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出席“张家港:让现代供应链为产业‘强身健体’” 在线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31 09:27:44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5月30日,主题为“张家港:让现代供应链为产业‘强身健体’”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第11场活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线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进行在线分享,商务部等有关部委代表、全国各地供应链主管部门代表、供应链试点单位代表,以及院校和研究机构专家等300余人在线参加。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主持。

蔡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家港在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方面,确实做得比较好,对试点城市的工作而言非常有针对性,非常有借鉴意义。

蔡进认为,一、张家港对供应链创新发展的基本方向把握得非常到位,不是独立在现有的经济体系或机制之外,而是将整个供应链创新发展的工作置于张家港社会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推进。二、张家港政府对现代供应链的认识,以及政府在供应链创新发展中应扮演的角色和应发挥的作用的认识都比较到位。三、张家港对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的4条工作主线的定位非常到位。四、张家港形成了供应链创新发展的协同机制,立足“供应链+政府治理”,发挥政府在供应链中的功能,确实提高政府治理能力。

蔡进提出,希望张家港在供应链创新过程中的一些理念和模式,能够复制到其它城市中,推动更多城市的供应链提升和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