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大宗商品 > 正文

中物联与张家港保税区就推动现代供应链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21:11:29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201712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与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张家港保税区)就推动现代供应链发展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中物联副会长蔡进、张家港市委常委石锡贤出席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现代供应链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六个领域之一的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2017国办发84号)文件精神,促进张家港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蔡进副会长高度评价了张家港保税区所提出的用现代供应链理念和模式促进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的思路,表示联合会将用供应链思维,发挥在现代供应链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秉承服务、支持和合作的态度,全力配合和帮助张家港市发展现代供应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供应链生态城市。石锡贤常委表示,张家港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抓现代供应链发展契机,以与中物联的战略合作为切入点,努力将张家港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供应链生态的重要枢纽和长江经济带供应链创新驱动的重要增长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