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张家港市委常委石锡贤一行

发布时间:2017-08-17 15:34:57 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8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江苏省张家港市委常委石锡贤、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局长彭烨等一行,围绕张家港市大宗商品、物流业和生产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蔡进副会长对张家港市委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在推动我国供应链体系建设、大宗商品流通等领域发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中物联在物流规划、政策诉求、信息引导、搭建平台和模式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希望同张家港保税区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促进张家港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模式创新。

张家港市委常委石锡贤详细介绍了张家港保税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张家港保税区于1992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唯一的内河港型保税区。在市场建设方面,目前张家港保税区主要有四大传统市场和两个新兴市场,分别是化工品市场、粮油交易市场、高档木材专业市场、纺织品交易市场、红酒交易市场和整车进口口岸。石锡贤表示,在张家港市大宗商品传统产业、交易市场的转型升级中,以及供应链应用创新、标准编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希望与中物联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张家港保税区大宗商品生产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中物联大宗分会常务副会长何辉、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等同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