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放心!都送到了!京东已累计向武汉、黄冈等各大医院运送超236万件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2 11:10:21 京东物流

“放心,物资都送到了。”2月1日,一批防护医疗物资,在经历铁路、公路联合运输,并经由武汉中转后,顺利抵达黄冈市英山县人民医院。

这批防护物资原本计划是从浙江通过铁路发到武汉,再由英山县人民医院派救护车前往武汉自提。但因货物方量较大,救护车无法装载完毕,京东物流武汉城配车队主动请缨,派出一台4.2米货车进行支援,顺利将此批医疗物资运抵至英山县人民医院。

与此同时,还有一批从昆山发来的500箱医用手套,也于今日顺利抵达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

据统计,自1月25日8时,京东物流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以来,截至1月31日24时,结合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京东物流已累计从全国30余个城市,通过公铁空等组合运力,向武汉、黄冈等地各大医院累计运送包含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责任!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京东物流将积累十余年的供应链基础设施能力全面开放,在确保一线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将全国各地的医疗防疫物资顺畅有序地运抵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黄冈市英山县人民医院等当地医院。

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市协和医院

医疗物资送抵武汉市第七医院

医疗物资送抵武汉亚心总医院

不负所托

使命必达!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