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武汉诚通运输雷神山医院建设物资 中国物流各地企业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1-30 14:28:10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诚通运输雷神山医院建设物资

1月28日(初四)晚上8点,武汉诚通钢铁货场接到湖北省交投集团紧急电话,要求连夜向在建的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装车送货80吨钢材。在接到运送保障物资的任务后,公司迅速调度,组织加班人员,及时安排吊装作业人员到岗,提前安排好出库货位,首批保障物资于今日凌晨安全抵达雷神山施工现场。

湖南事业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湖南事业部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及部署。总经理赵钰传达中国诚通李洪凤总裁检查中国物流总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事业部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科学防控、加强沟通、保障落实。

节前,湖南事业部各企业及时主动对接各级地方政府提供仓储和车辆资源,目前永州项目筹备组按照永州政府关于协助运输检测试剂耗材及消毒防护用品的通知,积极组织车辆开展运输任务,保障永州卫健委疾控用品的及时供应。事业部春节期间及时发布告全体职工书、积极组织各园区消毒、提前储备节后防控物资、每日监控及通报职工疫情情况,尽全力确保春节假期及节后复工的职工健康安全。

泰安公司严防严控抗疫情

1月27日下午两点,泰安公司召开党支部电话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园区封闭式管理,对变电、消防及监控等设施设备做好维护和记录,保证园区运行井然有序。建立园区作业值班通讯录,对园区客户运营及疫情防护工作采取日报制度。采购口罩、红外线温度计、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指导保安人员对进入园区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加强园区巡逻;保洁人员加强园区卫生清理和消毒。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员工24小时值班,并主动与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做好应急物资的物流服务保障工作。

供应链服务公司再动员再部署防疫工作

1月28日下午,供应链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党委书记陈剑锋传达了中国物流总部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斗争的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会议重点部署作业车间卫生防疫、节后返岗等工作,号召全体职工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方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夺取防控斗争胜利!

西凤公司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西凤公司党支部书记穆臣召集公司全体党员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自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西凤公司在第一时间与宝鸡市及凤翔县卫健部门取得联系,承诺无偿协助当地应急部门做好医用物资物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准备随时待命。

(供稿:武汉诚通 湖南事业部 泰安公司 供应链服务 西凤公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