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刚刚,能运物流将第三批防疫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同济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6 14:07:03 能运

2月6日上午,能运物流第三批防疫医疗物资运输车队抵达武汉,将20000升消毒液第一时间交付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连夜出发 英勇逆行

承担本次紧急运输任务的依旧是能运物流大连分公司宋秉豪和于井发两位身经百战的同事。

从大连到武汉,近2000公里的路程,2月4日晚出发,2月6日一早抵达,两位同事配合默契,丝毫不敢懈怠,终不负所托,再次将急需的防疫医疗物资成功运抵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

疫情不灭 行动不止

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从1月28日开始,能运物流通过自身基于全国的物流系统,全面驰援武汉。

截至2月6日,结合武汉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能运物流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当地医院累计运送2000桶、40000升消毒液。

除了运输消毒液等防疫医疗物资,能运物流还为生产救护车急需的零部件运输保驾护航,全方位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主动战“疫” 全国联动

面对疫情,能运物流为一线员工配备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疫装备,确保一线员工健康安全。

同时,能运物流将所积累的近16年的汽车入场物流行业专网基础设施能力全面开放,利用能运物流点点直达的优势和强大的交付能力,全力保障全国各地的防疫物资顺畅有序地流转运输。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抗击疫情,能运物流在行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