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管理
  • 关于2023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共同组织专家对城市和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拟确定2023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8个示范城市(附件1)、50家示范企业(附件2),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与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联系。 联系人:刘杰洲 李正 电 话:010-85093757 85093788 传 真:010-85093752 附 件:1.2023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名单.

    商务部网站 2023-11-30 14:51:40

  • 供应链管理师国家基本职业培训包(指南包 课程包) 正式出版

    近日,由人社部组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的人社部《供应链管理师国家基本职业培训包(指南包 课程包)》正式出版。 国家基本职业培训包由指南包、课程包和资源包三个子包构成,是集培养目标、培训要求、培训内容、课程规范、考核大纲、教学资源等为一体的职业培训资源总和,是职业培训机构对劳动者开展政府补贴职业培训服务的工作规范和指南。

    我教育培训部 2023-10-07 10:29:41

  • 关于开展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部署,扎实推进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组织开展“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课题研究。诚邀贵单位填写《2023供应链韧性和安全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附后),也希望各企业就提升本单位、本行业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提供实践案例或政策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我会。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5-31 19:59:12

  • 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商务部 2022-12-01 13:20:28

  • 蔡进: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 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

     9月19日,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在杭州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以《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9-21 13:45:21

  • 蔡进出席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视频致辞,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安顺、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李国平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开幕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以《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为主题发表演讲。 蔡进指出,产业链供应链是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产物,也是支撑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基石。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9-20 15:22:17

  • 关于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对城市和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了2022年供应链创新与应用15个示范城市(附件1)、106家示范企业(附件2),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与商务部流通发展司联系。 联系人:蔡少锋 查金祥 电 话:010-85093775 85093671 传 真:010-85093788 附 件:1.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名单.

    商务部网站 2022-09-14 17:48:44

  • 何黎明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

    7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 图片1 巴川江感谢中物联对重庆口岸物流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中物联对物流行业发展创新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他介绍了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西部陆海云联盟论坛上发布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的计划,并希望继续与中物联寻求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温东 2022-07-14 14:55:05

  • 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部门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7-13 17:09:46

  • 商务部、中物联等8单位联合发布《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

    日前,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共同发布了《关于印发〈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的通知》。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2-06-21 18:08:21

  • 中物联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供应链系列指数专题会议

    2022年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协调小组围绕供应链的系列指数召开专题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科技信息部 2022-04-01 15:50:14

  •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1年1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于厦门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现代供应链研究院院长蔡进出席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会议由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主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9 09:36:36

  • 蔡进出席2021中国政企采购供应链生态峰会

    10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政企采购供应链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处长李前艺等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峰会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主持,主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主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0-18 11:35:50

  • 蔡进:疫情倒逼出来的中国供应链韧性是当前全球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

    非常高兴能够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所有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0-18 11:15:32

  • 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流通函〔2021〕113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基础上,正式启动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

    商务部网站 2021-07-13 19:57:24

  • 蔡进出席第24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

    10月31日下午,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具体执行的第24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总监郑仲样在线分享了“供应链的数字赋能”,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主持。

    中物联采购委 2020-11-01 13:20:05

  • 蔡进:以数字赋能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10月31日下午,第24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总监郑仲样在线分享了“供应链的数字赋能”,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主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奇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明作为专家参会点评。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2020-11-01 13:14:26

  • 蔡进:以供应链创新发展推进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10月11-12日,以“对标世界一流,打造智慧双链”为主题的首届国有企业采购供应链创新峰会暨2020采购管理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市奉贤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的采购与供应链部门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文为蔡进致辞原文: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0-10-13 17:01:42

  • 蔡进出席首届国有企业采购供应链创新峰会

    ​10月11日-12日,以“对标世界一流,打造智慧双链”为主题的首届国有企业采购供应链创新峰会暨2020采购管理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市奉贤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郭芳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的采购与供应链部门的领导、专家近20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就国企采购与供应链体系建设的管理提升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0-10-12 17:17:54

  • 蔡进出席“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活动

    9月27日,“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活动在广西贺州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贺州市东融集团董事长杨志勇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商业大咖及贺州当地石材碳酸钙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共近300人参加活动,超100万观众线上同步收看了本次产业供应链活动。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2020-09-29 11:37:5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