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出席“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7:53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9月27日,“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活动在广西贺州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怡亚通副董事长陈伟民,贺州市东融集团董事长杨志勇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商业大咖及贺州当地石材碳酸钙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共近300人参加活动,超100万观众线上同步收看了本次产业供应链活动。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蔡进高度赞扬以创新供应链服务带动产业链价值链提升的模式。他指出,贺州市与广西东融产业投资集团、深圳怡亚通公司合作打造的碳酸钙供应链平台——金石银钙网,是一种创新的供应链服务模式,这种新模式是未来业态创新模式,具有较好的复制性和示范性。

刘洪军表示,东融怡亚通搭建线上线下全方位一体化产业供应链平台,有效弥补了该市碳酸钙产业发展短板,推动贺州碳酸钙产业做大做强,对助力贺州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规模产业集群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蔡进出席金石银钙网业绩发布仪式

蔡进调研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