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中交兴路以科技向善为理念,致力于用科技普惠千万货运从业者

    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故事和案例? 李艺:从安全出发,中交兴路以科技向善为理念,致力于用科技普惠千万货运从业者,倾力打造的车旺大卡APP,现已成为公路货运领域公益服务的重要平台和桥梁,从日常运输路上的用油、保险、在途所需,到突发灾害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生产生活服务。

    中交兴路 2023-12-01 11:46:15

  • 陕汽重卡2024商务年会在陕西西安举行

    11月28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2024”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24商务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大会发布德龙X6000旗舰版6x4 WP17 NG700牵引车及中集·陕汽一体化2.0产品共计15款车型。据了解,这些车具备多项行业新技术。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相强作企业战略报告,总结2023经营亮点、分析当前形势,并对2024年目标任务提出要求。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主持会议。

    陕汽速度 2023-11-29 14:08:46

  • 昆仑物流成青海省海西州首家国家AAAA级本土物流企业

    运业有限公司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达到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标准,成功通过国家评估

    中国新闻网 2023-11-28 15:35:32

  • 远程与G7易流达成战略合作,共建0碳智慧城配物流新生态

    11月24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G7易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强强联合为行业提供软硬一体物流解决方案,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积极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副总裁王彦彬、副总裁郭磊,G7易流集团CEO翟学魂、高级副总裁郝淑霞、副总裁王琦等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国内物流行业发展迅猛,以城市配送市场为例,总体规模已达1.

    远程 2023-11-25 17:11:36

  • 日日顺创客训练营为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注入“两创”动力

    留学生的积极参与,促进了项目的国际化水平。由此可见,基于连续八年成功举办,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影响力不断提升,品牌号召力更加强劲。通过为大学生创客在供应链创新领域搭建起跨文化交流碰撞的桥梁,一个适应世界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强大磁场正在由此汇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23 11:14:43

  • 百世集团公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 营收增长稳健 毛利率提升

    中国杭州,2023年11月23日——中国及东南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与物流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百世”或“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集团营收同比增长9.7%至22.3亿元人民币,毛利率同比提高了4.2个百分点,毛利润为5180万元。 财报期内,百世快运重质量、提效率的措施继续起效,随着单票收入升高,其营收同比增长10.

    百世集团 2023-11-23 09:52:53

  • 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贵州省外经贸企业协会、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赴广西、云南开展商贸物流专题调研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要求,深入了解贵州与广西、云南之间物流通道现状和商贸往来情况,以及广西龙邦和云南河口、磨憨等口岸情况,探索如何建立以物流为关键环节,贵州与东南亚各国之间的陆上商贸物流通道,2023年11月13日到18日,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贵州省外经贸企业协会、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共同组织开展赴广西、云南商贸物流专题调研活动。

    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 2023-11-21 11:43:59

  • 顺丰冷运、G7易流、瑞云冷链、上嘉物流、普冷,畅谈数字化冷链新趋势

    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 主持嘉宾:秦玉鸣,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 关 键 词:数字化平台、高效运配模式、物流竞争趋势、智能技术驱动  对话嘉宾: 虞健民,普冷董事长 翟学魂,G7易流董事长兼CEO 郑瑞祥,瑞云冷链创始人&CEO 张锦浩,顺丰冷运CTO 何建辉,上嘉物流冷链负责人 主持嘉宾:秦玉鸣,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 越来越多的行业共识表明,科技是推动冷链物流发展的根本驱动力。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1-17 09:52:22

  • 京东集团与广东恒兴集团战略签约,实现水产行业全链路数字化

    11月10日,京东集团与广东恒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从生产、销售、物流到溯源等多个环节展开,实现水产品全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共创水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 在生产环节,京东科技自研的生物资产数字化平台将与恒兴集团自研的智慧水产养殖设备全面融合。平台与养殖基地的水质监测、智能控制、智能投料机等硬件设备联动,收集并存储温度、溶氧、pH等关键数据。

    中国新闻网 2023-11-14 09:34:01

  • 福佑卡车双11多个品类运单增速超40%,高效率带动体验质变

    科技赋能提质增效,多元布局蓄力增长。11月13日,数字货运平台福佑卡车发布“双11”运输快报,日化用品、酒品饮料等多个消费品类运单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速超40%。科技成为福佑卡车今年“双11”的重要底色,大模型的首次应用,推动平台效率与服务体验全面提升。 得益于福佑卡车在消费和制造业持续深耕,今年“双11”期间,平台相关细分领域的运单量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1-13 17:00:18

  • 西安国际陆港物流市域产教联合体暨西安市国际陆港(中欧班列)物流产教联盟成立!

    2023年11月10日上午,西安国际陆港物流市域产教联合体暨西安市国际陆港(中欧班列)物流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西安市教育局局长李红雨等政府领导和来自铁路和物流行业企业、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等80余家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现代物流产业网 2023-11-13 11:51:47

  • 福佑卡车与南京大学共建智慧物流校企联合研究中心,聚焦大模型与自动驾驶应用研究

    11月8日,由福佑卡车和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物流大模型与自动驾驶未来论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期间,主办双方共同揭牌成立了南京大学-福佑卡车智慧物流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将围绕物流产业应用导向的大模型和自动驾驶展开联合研究。

    福佑卡车 2023-11-10 09:36:57

  • 河口北山国际物流园全力服务保障中国河口口岸“重进重出”运输成功首发!

    11月1日,中国河口—越南老街口岸“重进重出”货物运输模式试点首发成功,突破了原先“重进空出”模式换装、倒短的限制,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车辆周转效率,形成了中越货物双向对流的物贸一体化闭环链条。 本次中国河口—越南老街口岸货物运输“重进重出”首发,标志着双边扩大沿边开放、促进对外贸易迈出了重要步伐。

    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2023-11-09 16:21:04

  • 神通物联网集团与蚌投集团、怀投集团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物联网集团依托双通道布局全国的同时,蚌投集团、怀投集团将整合旗下控股、参股企业及关联企业优质资源全力赋能,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力争全市物流行业资源整合向企业倾斜,推动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利用数字信息技术对传统产业物流供应链进行全方位、全链条改造,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本。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1-09 10:31:16

  • 陕西交控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开创“交通+供应链”产业布局

    2023年11月5日,陕西交控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揭牌成立!至此,陕西交控集团旗下又多了一个二级板块,标志着“交通+供应链”产业布局正式启动。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利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谦,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金康,副总经理马小伟、米峻,党委委员王珂出席揭牌大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舒森主持会议。

    陕西交控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06 14:43:30

  • 菜鸟连续七年做快递包装回收 数字化优势助力物流减碳

    11月2日,菜鸟集团副总裁、公关市场与ESG总经理牛智敬出席《财富》ESG峰会时表示,菜鸟连续第七年做快递包装回收,会坚持把绿色回收这件事做到底。 据悉,今年双11期间,菜鸟也升级了绿色回收,从快递包装回收拓展到旧衣等多品类回收,牛智敬也现场邀请大家到菜鸟驿站体验快递包装回收,共同参与绿色减碳。

    中国新闻网 2023-11-03 16:23:51

  • 日日顺供应链领跑行业标准化建设

    的过程,而推广和应用标准,则是用先进取代落后,推动社会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和必要路径。”近日,日日顺供应链相关负责人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记者采访时强调,行业标准对于引导、规范和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针对物流行业标准化建设,国家相关部门积极出台政策和行动计划。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03 16:04:34

  • 迎战电商物流高峰,福佑卡车“叁餐计划”护航“双11”

    物流行业随“双11”电商旺季迎来大考,快递快运单量激增,跨区域运力需求持续走高,货车司机成为最繁忙的群体之一。近日,多地司机收到一份特殊的慰问,来自福佑卡车的“叁餐计划”营养补给箱。 据了解,“叁餐计划”是福佑卡车在“双11”前夕开展的货车司机在途饮食改善项目。该项目根据货车司机的在途作业特点,依照科学营养补给建议制订食物清单。

    福佑卡车 2023-11-03 15:56:06

  • 百世探索转型之路——创新提升发展韧性

    ”魏永强认为,一方面,供应链可以和快运业务融合发展。快运是服务制造业的运输环节,而供应链可以提供仓储、干线运输和配送的整体方案;另一方面,供应链与国际业务融合,为品牌出海提供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2年初,百世将供应链业务确立为公司跨业务协同的核心,加大与快运、国际业务的协同,提升全球综合供应链服务能力。如今,百世已成为多家国内品牌企业的合作伙伴。

    百世集团 2023-11-01 16:42:50

  • 中远海控公布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259.99亿元人民币

    近日,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控)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年以来,集装箱航运业面临运输需求走弱、运力供给上升等诸多挑战,市场运价水平较去年显著下降。面对市场变化,中远海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绿色低碳化转型,深化价值创造,使得公司保持了稳定的盈利局面。 前三季度经营态势保持平稳 报告期内,中远海控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345.

    中国交通报 2023-11-01 14:40:0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