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菜鸟国际升级全球超级经济线路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8:00 菜鸟网络

菜鸟国际3月27日宣布,菜鸟全球经济类物流服务将向更多速卖通商家开放,让商家能持续低价发往全球。跨境物流从业人士分析,这保障了跨境物流“不下线”。

受疫情影响,跨境物流运力紧张,很多地方已断航,国内外跨境商家担心物流会成为瓶颈。

菜鸟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一些销售小商品的跨境商家,菜鸟国际经济类产品仍保持运营,以较低的价格将包裹送抵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保跨境物流“不熔断”。

在俄罗斯、巴西及波兰等重点区域,菜鸟还通过智能算法合单,让50天送达的菜鸟经济类产品免费升级到最快10天可送达的菜鸟无忧标准,商家花了超级经济的钱,消费者享受到的是无忧标准的速度。

在疫情严峻的欧洲,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联合菜鸟,对海外仓商品采取了多种末端配送方式,灵活转换宅配和自提,全力保障商家的货品尽快安全送抵消费者手中。因配送方式转变而额外增加的运费将由菜鸟和速卖通承担。

自3月15日起,速卖通对符合条件的海外仓订单每单补贴尾程运费3美元,并给予承诺“X日达”的海外仓商品流量倾斜。

除了菜鸟国际经济类产品保障跨境物流不熔断之外,菜鸟早前宣布三四月份启动200架包机计划,保障跨境物流的效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