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外运爱心疾驰 多批防疫物资顺利运抵

发布时间:2020-01-31 10:39:18 股份公司总部

面对当前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外运持续发力,与时间赛跑,在1月27日至29日将多批防疫物资运抵目的地,再一次诠释了中国外运的速度与担当。

1月26日,中国外运接到玛氏箭牌客户通知,急需将1820箱救援物资送至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现场和武汉红十字会,因武汉疫情非常严重,全城交通实施了封锁限制,26日接到任务后公司立即联合客户方组建紧急援助项目团队,分析形势,利用各方资源,打通救援运输通道,快速组建了救援车队和紧急状态下仓库的作业团队,在1月28日上午十点经过层层关卡将300箱救援物资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在1月29日上午十点半将1520箱救援物流送抵武汉红十字会仓库。

●运送1820箱救援物资至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工地现场和武汉红十字会

1月27日,中国外运应重庆口岸办委托从东营运送疫情物资前往重庆,已顺利发运生产医用口罩所需无纺布10余吨。

●运送疫情物资前往重庆

1月27日,中国外运满载着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药业捐赠的1785000只应急医用手套紧急出发,专程送往武汉市红十字会。

●运输应急医用手套前往武汉

1月28日,中国外运应南京市商务局和客户需求,将韩国全程进口的13万只口罩于1月28日顺利运抵南京禄口机场,据悉,全部物资将由南京市政府统一调配发往南京市属医院、公交、场站等各一线服务窗口单位。

●为韩国进口的口罩提供全程物流服务

1月28日,中国外运协同宝洁公司,为湖北疫区驰援3142件洗手液与洗衣液等个人清洁用品。在接到订单后,仅用7小时完成了清洁用品从备货到装车,当晚22:00三辆车整装后迅速发车前往黄冈、黄石、十堰三地。此次清洁用品主要用于当地医院、消防队、社区的防治工作。

●协同宝洁公司驰援湖北

1月29日,中国外运运载东软医疗向武汉捐赠的超高端CT发机从沈阳出发奔赴武汉疫区。

●运载超高端CT发机前往武汉

1月29日,中国外运运输的GE客户的呼吸机和监护仪等物资已抵达武汉。

●协助GE向武汉发送医疗设备

1月29日,中国外运响应“灾急送”应急支援物资需求,紧急调动六辆卡车发运双氧水物资至武汉应急指挥中心。

●发运双氧水物资至武汉应急指挥中心

1月29日,中国外运接到武汉楚天都市报社“给予应急物资通行支持函”,顺利帮助其从长沙运送一批口罩及护目镜至武汉报社,用作抗击疫情。

1月29日,中国外运无偿为捐赠武汉市红十字协会的口罩等医用物资提供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确保该批医用物资能第一时间运至武汉。

●为捐赠武汉市红十字协会的医用物资提供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

此外,中国外运还运送了大量如打印机、洗消机、排污泵、水袋、帐篷等应急物资,还有大量的物资正在装车、调配中……..截至1月29日,中国外运灾急送平台已累计发运抗疫物资1204.5吨、1570立方。

国家有需,外运必达。作为招商局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中国外运将不辱使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相关物资运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