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 正文

人人快递谢勤:互联网共享经济下众包物流的发展与前景

发布时间:2015-12-22 09:33:22 互联网

近日,人人快递作为众包配送领导品牌被邀请参加“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其创始人兼CEO谢勤出席并发表了“互联网共享经济下众包物流的发展与前景”的重要演讲。此次盛会同时邀请了阿里、京东、顺丰等电商、物流行业代表企业,共同探讨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未来发展前景,是推进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一次重要的思想盛宴。

人人快递CEO谢勤在会上说,未来人人快递要做到全民快递,全民销售,以后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销售员,满足身边的朋友,以及自身的消费需求,真正实现自己给自己打工。快递员是受人尊重的工作,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实现点对点的服务。人人快递在“互联网+”的共享经济体制下诞生,核心就是协调有空余时间的城市居民,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顺路捎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低成本的配送人力需求。人人快递通过LBS定位系统,可以更为精准的发送同城需求,这样在后台进行精准的订单配对也更为节省和便捷,这种点对点的服务,凭借人海战术,完全解决了传统高成本,高消耗的配送问题。让城市真正“快起来”。

谢勤同时指出,人人快递即将上线的2.3.0新版本,不仅在使用流程上进行优化,同时也增加了新的授信体系,保证用户能够安全、快速的进行发单和接单,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报道,人人快递在全国已经布局包括北、上、广、深等17个一二线城市,专注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难题,成为众包行业的最大服务平台。在同城物流需求越来越大的基础上,以众包物流为基础的人人快递必定会占领更多市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