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 中物联与老挝大使馆开展对接交流

     2023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郭肇明副秘书长应邀赴老挝驻华使馆与老挝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靳达望就中老物流人才培养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就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物流高等教育与物流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郭肇明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动物流、采购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3-02-23 10:17:48

  • 关于举办首期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的通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关于举办首期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的通知.

    教育培训部 2023-02-16 22:13:29

  • 关于举办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 2023年培训认证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育培训部 2023-02-15 17:22:22

  • 中物联与深圳交易集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23年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深圳交易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暨授予深圳交易集团采购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交易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深圳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戈,总经理梁敏华,副总经理刘庆云、吴江等领导出席仪式。

    教育培训部 2023-01-15 16:34:59

  • 任豪祥出席“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

    2023年1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承办的“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在线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仪式并宣布竞赛正式启动。 物流产业的国际化加速发展,对国际化物流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

    教育培训部 2023-01-09 21:47:35

  • 供应链管理专业正式列入职业教育高职本科专业目录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高职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学科门类对应表》,高职本科物流类3个专业物流工程技术、现代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位列其中。文件明确规定了三个专业归属的学科门类,其中物流工程技术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现代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两个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教育培训部 2023-01-05 11:50:25

  • “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学生手册请查收!Handbook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地落实,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培养高素质国际化职业技术技能人才,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研究决定,举办“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

    教育培训部 2022-12-14 09:52:24

  • 关于举办“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地落实,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对外开放,培养高素质国际化职业技术技能人才

    教育培训部 2022-12-09 10:37:31

  • 第二届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闭幕式在线举行

    以赛赋能”为主题,设计了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数字化物流企业运营三个赛点,包含系统实践、现场说课、模拟授课、答辩等多个环节。决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44%,涌现了一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实力强的优秀教师,竞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教育培训部 2022-12-02 14:13:59

  • 2022年秋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全国统考结束!

    2022年11月19日-11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2年秋季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结束。

    教育培训部 2022-11-21 15:58:04

  • 关于组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行业高级人才库的通知

    关于组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行业高级人才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研究决定,组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行业高级人才库”(以下简称人才库),现将人才库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教育培训部 2022-11-15 20:01:19

  • 关于举办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2年培训认证工作会议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要求,做好新技术、新时代背景下物流、釆购和供应链人才的培养工作,继续发挥行业在物流人才职业培训认证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分析当前培训认证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教育培训部 2022-11-08 14:59:36

  • 北京中物联成为首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培训中心

    近日,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物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包括物流、采购培训、供应链管理培训咨询服务等。北京中物联是首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培训中心,这标志着北京中物联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培训认证领域的管理体系上达到了国际标准,在质量管理、系统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教育培训部 2022-09-26 15:51:55

  • 中物联培训认证课程正式上线全军军事职业教育平台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共同打造的《智慧物流与信息化

    教育培训部 2022-09-13 09:44:21

  • 16个新版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简介正式发布

    近日,教育部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以下简称《简介》)。相比之前的专业目录,新版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目录共新增2个专业、更名5个专业、调整归属3个专业,共设置16个专业,其中包括中职4个、高职10个、职业本科2个专业。本次职业教育物流类16个专业的《简介》全部发布,《简介》的编制工作由物流行指委承担,并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全面指导。

    教育培训部 2022-09-08 14:02:37

  • 任豪祥出席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2022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召开的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任豪祥在会议中指出,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走过了20年,为我国物流采购和供应链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得到行业、企业和院校的高度认可,在物流、采购及供应链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培训部 2022-09-07 12:37:50

  •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闭幕

    8月16-19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在威海市中等职业专业学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出席开赛式并致辞。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威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东晖、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刘泓等相关领导参加开赛式。

    教育培训部 2022-08-20 14:00:22

  • 任豪祥出席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2年8月13-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2-08-15 09:46:19

  • 2022年上半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圆满落幕

    全球标准认证证书。 证书样本 考试情况 考试期间,考评员采取“交叉互评”的形式,考评之余也为各院校之间建立起相互交流的桥梁,为推进院校物流专业建设提供了帮助;巡考专家由北京中物联安排,对考点进行巡视检查,强化巡考机制,保证统考公平、公正、有序。 2022年上半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已圆满落幕,感谢各试点院校、相关考务工作者的大力支持。

    教育培训部 2022-07-05 13:29:18

  • 关于征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证项目培训机构的通知

    关于征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项目培训机构的通知v2.0.pdf 附件5: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证项目培训中心申请表.

    教育培训部 2022-07-05 13:10:1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