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 郭肇明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解读职教物流专业目录调整

    5月2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教中国》专栏播出《数字升级 需求导向 解读职教“现代服务业”新专业目录》,邀请权威专家深度解读职教“现代服务业”新专业目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作为嘉宾接受采访,采访中,郭秘书长从物流产业发展、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适应新技术发展需求、突出职业教育的类型特征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本次物流专业目录调整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1-05-23 10:30:29

  • 何黎明出席“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4月25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关鹏及中国交通报、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任豪祥代表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1-04-25 18:02:56

  • 任豪祥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4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主持会议,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教育工作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以及部分行业协会、企业、高校、职业院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作为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4-14 10:01:20

  • 《中国教育报》刊登任豪祥文章: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新目录精准引导物流行业人才培养

    2021年3月30日,《中国教育报》05版刊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署名文章《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新目录精准引导物流行业人才培养》,文章从物流业发展背景切入,多角度详细解读了物流类新专业目录的调整依据。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

    教育培训部 2021-04-01 13:43:42

  • 物流管理1+X证书通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标准认证

    近日,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收到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FPSM)确认,物流管理1+X证书通过IFPSM全球标准认证(Global Standard)。

    教育培训部 2021-03-05 13:54:29

  • 任豪祥接受中央电视2台“开局‘十四五’”供应链专题采访

    教育培训部 2021-01-23 16:34:00

  • 2020“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9月26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大赛。大赛是由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全程助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竞技大赛。

    教育培训部 2020-09-28 13:22:06

  • 关于召开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一流基地建设的要求,研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及产教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高校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决定召开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教育培训部 2020-08-21 10:45:33

  • 任豪祥出席智慧运力创新及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和顺丰运力共同举办的智慧运力创新及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物流运输车辆管理》新书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财富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江西省宜春高安市副市长王友丽,顺丰集团助理CEO、顺丰快运董事长黄贇,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OO、顺丰运力平台负责人兼快运CFO郭蕾及20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教育培训部 2020-07-30 10:33:06

  • 任豪祥会见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心一行

    7月2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心一行。

    教育培训部 2020-07-24 09:46:29

  • 任豪祥出席百世集团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月27日,百世集团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0-05-28 13:51:04

  • 共克时艰 履行责任 助力物流学子就业

    教育培训部 2020-05-01 15:44:39

  • 抗疫校企对接就业平台开通!

    为配合抗疫期间校企就业对接工作,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在官网(www.clpp.org.cn)开通了“抗疫校企就业对接平台”,充分利用各专委会的会员平台汇总收集企业招聘信息,目前已经汇总数千个就业岗位,发布到“抗疫校企就业对接平台”。

    教育培训部 2020-05-01 15:42:44

  • 关于筹备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决定,筹备成立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力资源专委会)。成立人力资源专委会,旨在深入研究物流业人才需求与供给状况,提供政策建议,制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建立和完善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体系、知识体系和标准体系,推动行业人力资源规划与开发,开展咨询服务,助力物流与供应链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教育培训部 2020-03-17 18:49:12

  • 供应链管理专业正式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积极推动下,2017年本科院校开始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并实现招生,近日正式进入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在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本科专业目录

    教育培训部 2020-03-05 10:14:24

  • 任豪祥会见中国外运首席数字官高翔

    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高翔一行。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高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外运给予中物联和物流教指委及物流行指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19-12-18 17:18:21

  • 任豪祥会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一行

    10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一行。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马晓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职院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作为物流管理1+X核心参与院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2019-10-25 09:11:20

  • 任豪祥出席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10月17-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物流行指委共同主办,由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10-20 23:35:31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与京东物流集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与京东物流集团在京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京东集团副总裁姜耀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2019-09-26 11:18:07

  • 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召开

    2019年9月21-22日,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2019-09-23 16:50:1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