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 任豪祥出席“第三期湖北省供应链协同创新领军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3年10月18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三期湖北省产业供应链协同创新领军人才研修班在荆州开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湖北省发改委、商务厅、荆州市人民政府、荆州市商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教育培训部 2023-10-19 09:49:48

  • 何黎明出席中物联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教育与培训认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9月23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2023年全球峰会(IFPSM World Summit 2023)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IFPSM)签署教育与培训认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IFPSM前主席何黎明

    教育培训部 2023-09-26 11:44:57

  • 任豪祥出席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学生赛)相关活动

    2023年9月24-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学生赛)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3-09-25 10:06:03

  • 任豪祥出席2023年中国-东盟智慧物流国际邀请赛相关活动

    2023年9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23中国—东盟智慧物流国际邀请赛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3-09-19 09:29:11

  • 任豪祥出席潍坊市现代物流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

    为推进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11日下午,潍坊市现代物流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3-09-12 15:04:41

  • 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中物联职业能力等级认证优秀培训学员名单的通知

    教育培训部 2023-09-08 10:27:04

  • 关于举办第二期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的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期供应链管理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的通知.

    教育培训部 2023-09-07 13:53:19

  • 郭肇明参加“企业导师能力培养工作研究”项目启动会

    2023年9月4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研究项目“企业导师能力培养工作研究”启动会在京举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培训处处长张薇、一级调研员刘素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 郭肇明 郭肇明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部中心对中物联的信任和对项目研究的重视。

    教育培训部 2023-09-07 09:43:39

  • 首期联保部队文职人员高级物流师培训认证工作举办

    近日,联勤保障部队文职人员高级物流师培训认证工作在武汉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中物联物流师培训机构武汉理工大学承担,来自全国各地仓储管理、运输投送等领域的32名部队文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考核。

    教育培训部 2023-08-22 14:54:26

  • 任豪祥: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在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8月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在被誉为“天下文枢”的南京与大家相聚,共同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向参加本届研讨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教育培训部 2023-08-11 09:22:21

  • 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2023年8月8日-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出席并致辞。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委员以及全国各地物流院校的领导、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7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8-10 14:52:02

  • 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设立第十二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109号),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成功获批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第12批共25个单位获批基地。

    教育培训部 2023-08-08 13:31:44

  • 首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在遂宁举行

    2023年7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在四川遂宁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老挝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靳达望、泰国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会长Akanit Smitabindu、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江燕出席启动仪式。

    教育培训部 2023-07-26 10:16:45

  • 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遂宁举行

    2023年7月21-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四川遂宁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国,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出席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7-23 22:02:31

  • 中物联在新疆开展“援疆支援教学活动”

    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申请,7月14-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新疆阿克苏开展“援疆支援教学活动”。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拜什艾日克镇“访惠聚”工作队、阿瓦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疆荣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此项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3-07-19 09:33:27

  • 任豪祥会见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泓一行

    2023年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泓校长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物流行指委对刘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培训部 2023-07-14 16:21:57

  • 任豪祥赴海口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2023年6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物流人才培养调研组”赴海南海口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本次调研组围绕“深化产教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走访院校、地方行业协会和企业。

    教育培训部 2023-06-12 09:44:29

  • 任豪祥出席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

    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此次颁奖典礼同期还举行了海南国际贸易产教联盟启动仪式,海南自贸港数智商贸产教联合体成立仪式,海南外经贸、财经、物流教指委成立仪式。任豪祥副会长与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     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相较于往届具有质量更高、规模更大、范围更广的特点,代表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更加突出。

    教育培训部 2023-06-12 00:19:57

  • 任豪祥出席烟台市现代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烟台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6月7日,“烟台市现代物流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烟台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3-06-08 08:01:17

  • 任豪祥赴烟台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2023年6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物流人才培养调研组”赴山东烟台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6-08 07:54:3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