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企业评估

企业评估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8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其他在京委员及第三十四次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评估办 2022-08-17 13:35:43

  • 全国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公示

    根据A级物流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和2022年上半年通过复核A级物流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2022-08-17 11:49:54

  • 关于取消召开33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地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地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办公室,各A级物流企业,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各供应链服务企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评估办 2022-04-27 17:02:48

  • 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名单的通告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工作文件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15〕26号)文件中关于《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复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按照已发牌匾和证书所示的有效期到期需进行复核工作,第五批通过第一次复核的质押监管企业以及第十一批质押监管企业已进入复核期(有效期至2022年9月)。为保证复核工作与第十七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工作同期开展,本次复核工作接受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其他批次申请延期复核的企业一并参加本次复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估办 2022-03-31 10:54:31

  • 关于开展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4号)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工作文件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15〕26号)文件中关于《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复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按照已发牌匾和证书所示的有效期到期需进行复核工作,第五批通过第一次复核的质押监管企业以及第十一批质押监管企业已进入复核期(有效期至2022年9月)。为保证复核工作与第十七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工作同期开展,本次复核工作接受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其他批次申请延期复核的企业一并参加本次复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估办 2022-03-31 10:53:23

  • 关于开展企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3号)

    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GB/T 31300-2014)、《质押监管企业评估指标》(SB/T 10979-2013)、《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 0020-2019)、《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T/CFLP 0024-2019)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按照严格、规范的评估制度和程序,在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各相关行业和领域,全面推动宣传贯彻国家标准,开展各项企业评估工作。请各参评企业积极参与我会随即开展的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第十七批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第十四批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工作、第四批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以及第五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工作,共同打造、建立优质的企业平台。现将各项企业评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估办 2022-03-31 10:51:12

  • 关于开展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2号)

    0200003609014431666 附件:进入复核期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及分属评估办名单                                                               2022年3月28日 关于开展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2号)(8P复核)印.pdf 附件: 进入复核期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及分属评估办名单 (共37家)

    评估办 2022-03-28 16:45:08

  • 关于开展A级物流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0号)

    物流企业及分属评估办名单                                                            2022年3月28日 关于开展A级物流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2〕30号)印.pdf 附件: 进入复核期A级物流企业及分属评估办名单 (共2683家) 北京市评估办(20家)

    评估办 2022-03-28 16:44:17

  • 关于发布第十三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评估办 2022-03-28 16:41:19

  • 关于发布第四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名单的通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评估办 2022-03-21 15:32:09

  • 关于发布第三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A级物流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评估办 2022-03-19 11:23:11

  • 关于发布第十三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公示

    依据《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委员会第十三次评委会审定通过的第十三批冷链物流企业星级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2-03-18 16:15:46

  • 中物联召开第十三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评审会

    2022年3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三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杨国栋主持会议。期间,委员会委员、专家及第十三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三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大连港毅都冷链有限公司进行答辩并回答了专家委员的提问。

    评估办 2022-03-18 16:14:41

  • 全国第四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名单公示

    依据《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T/CFLP 0024-2019)团体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A级平台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次网络货运A级平台评估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的第四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会联系。

    评估办 2022-03-14 17:16:59

  • 中物联网络货运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网络货运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杨国栋主持,期间,委员们及第四批申报网络货运平台5A级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批5A级网络货运企业山西贵恩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国联捷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答辩。

    评估办 2022-03-14 17:15:48

  • 全国第三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公示

    根据A级物流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三十三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和2021年下半年通过复核A级物流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2-03-12 11:44:36

  • 中物联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3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其他在京委员及第三十三次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各企业负责人、高管一同参加会议,企业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评估办 2022-03-12 10:53:12

  • 关于发布第三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的通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供应链服务企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有关新闻单位:

    评估办 2021-11-18 15:36:46

  • 关于停止召开32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地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地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办公室,各A级物流企业,各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各供应链服务企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评估办 2021-10-29 17:12:36

  • 关于召开32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宣贯《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质押监管企业评估指标》《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等系列国家(行业)标准,集中展示推介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及供应链服务企业等优秀企业,为企业提供了解国内外经济和物流发展的前沿资讯及寻求商机的交流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召开“32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估办 2021-10-15 09:29:1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