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企业评估

企业评估
  • 关于发布第六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的通告

    全文下载链接:关于发布第六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的通告(物联评估字〔2023〕119号).pdf 附件: 第六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 (共4家) 5A级企业(2家): 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4A级企业(1家): 湖北天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3A级企业(1家)

    评估办 2023-08-29 10:30:04

  • 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审定通过复核企业8家。 根据评估流程要求,公示期已满无异议,现一并予以通告。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十六批共178家星级冷链物流企业。 附件:1.第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2.2023年上半年通过复核的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 2023年8月28日 全文下载链接: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物联评估字〔2023〕112号).

    评估办 2023-08-28 14:20:25

  • 关于发布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

    上半年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名单                                                      2023年8月22日 全文下载链接:关于发布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物联评估字〔2023〕113号).pdf 附件1: 全国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 (共696家) 5A级物流企业(25家)

    评估办 2023-08-25 11:29:17

  • 全国第六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公示

    依据《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 0020-2019)团体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六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3-08-22 17:20:20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8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蔡进,在京委员及第六批申报5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评估办 2023-08-22 17:19:58

  • 关于发布第十六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名单的公示

    依据《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GB/T 31086-2014)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十六批冷链物流企业星级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3-08-21 12:29:25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六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8月20 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六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其他在京委员及第十六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评估办 2023-08-21 12:07:45

  • 全国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公示

    根据A级物流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和2023年上半年通过复核A级物流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3-08-16 15:00:38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8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主持现场分组答辩.其他在京委员及第三十六次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评估办 2023-08-16 14:56:58

  • 关于开展企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3〕51号)

    (T/CFLP 0024-2019)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按照严格、规范的评估制度和程序,在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各相关行业和领域,全面推动宣传贯彻国家标准,开展各项企业评估工作。

    评估办 2023-04-18 16:36:26

  • 关于开展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3〕52号)

    有关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 根据《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T/CFLP 0024-2019)团体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服务能力评估工作文件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0〕42号)文件中关于《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复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每三年复核一次。

    评估办 2023-04-18 16:31:49

  • 关于开展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3〕53号)

    有关星级冷链物流企业: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工作文件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15〕56号)文件中关于《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复核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获得冷链物流星级资质的企业的复核期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通告之日起计,每三年复核一次。

    评估办 2023-04-18 16:31:00

  • 2023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

    2023年4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2023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在铜陵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评估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崔忠付在总结中指出

    评估办 2023-04-09 16:16:17

  • 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铜陵召开

    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及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来自全国省市物流行业50余家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院校负责人共9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评估办 2023-04-09 16:11:11

  • 全国第五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公示

    依据《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 0020-2019)团体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五批供应链服务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3-03-27 16:22:15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期间

    评估办 2023-03-27 16:21:11

  • 关于召开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回执表电子版可在中物联评估办网站,点击“评估动态”中的授牌大会通知新闻末端进行下载。 中物联评估办网站:http://qypg.chinawuliu.com.cn/ 附件:参会代表回执表 2023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关于召开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物联评估字〔2023〕29号印.pdf 35届授牌会参会代表回执表.

    评估办 2023-03-15 12:05:24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期间,评估委员会委员及第六批申报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山西建龙快成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委员们做陈述,进行答辩。委员们还审议通过第六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6家。本批次

    评估办 2023-03-14 17:01:12

  • 全国第六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名单公示

    依据《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T/CFLP 0024-2019)团体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程序的要求,现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定通过的第六批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

    评估办 2023-03-14 16:58:14

  • 崔忠付会见宿州市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

    2023年3月1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宿州常务副市长任东一行。在交流中,任东介绍了宿州市近年来的经济、文化领域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宿州市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物流产业园、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等方面的进展。

    评估办 2023-03-14 16:51:3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