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7:30:18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12月25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以下简称《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

来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物流企业的审评专家在听取了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总体情况及研究成果的汇报后,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研究》通过结题验收评审。

1

与会专家认为,《研究》整体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数据翔实、论证充分、方法科学。所提总体思路和任务建议符合我国开展物流标准化工作的实际和未来需求,形成了全面、系统、可操作的研究成果,对于开展物流标准化工作、引领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