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主持召开“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6:20:23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11月3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物流各专业领域企业的15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1161803

该课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部与北京交通大学张晓东团队组成的课题组共同承担。崔忠付任课题组组长。

课题组通过梳理和分析我国物流政策环境、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对物流标准化提出的新要求,国际国内物流标准化现状、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五到十年的物流标准化发展目标、标准体系完善思路、重点工作、标准化制修订重点领域等规划建议。课题组经过广泛调研和多次内部研讨,已形成课题报告(第四稿)。

当天会议,与会专家在听取课题组对项目要求和研究成果的整体汇报后,逐一对报告的完善、物流标准化的趋势和各专业领域标准化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201161806

崔忠付要求课题组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展开调研,尽快修改和完善课题报告,提交至国家发展改革委评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