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第17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2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的通知(同期:托盘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展览)

发布时间:2022-08-31 18:26:56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当前,中国托盘行业发展已进入转型升级阶段,托盘年产量、保有量和托盘池规模逐年提升,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仍取得了逆势增长。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下,随着开放式托盘循环共用体系的构建、带板运输模式的推广、行业服务企业数字化水平的提升,以及标准化、共享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全球托盘行业发展趋势,给中国托盘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促使中国托盘行业立足新起点,融入新格局,彰显新担当。

托盘国际会议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汇集了国内外超过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是托盘行业专业人士交流的盛会,是年度盘点、技术经验推广与交流、寻求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

为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托盘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掌握新形势下托盘行业的新变化,探讨中国托盘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加强企业间合作与交流,加快行业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10月26-28日在广州召开“第17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2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简称:托盘国际会议)”,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

特别支持单位: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二、时间安排

(一)报到时间:2022年10月26日全天

(二)BRAPS会议:2022年10月26日,14:00-19:00

(三)托盘国际会议:2022年10月27日全天,28日上午

(四)会议地点:广州

三、会议主题

绿色、合作、共享、创新

四、会议内容

(一)国内外托盘行业发展情况;

(二)托盘循环共用体系及供应链建设;

(三)托盘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四)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助力托盘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五)自动化设备在托盘行业中的创新与应用;

(六)进口及国产包装材料应用趋势分析;

(七)托盘企业转型升级新思路;

(八)托盘及物流器具在各行业中的应用;

(九)托盘检测项目及现存问题剖析;

(十)首届“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会议;

(十一)参观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展览。

五、参会代表

政府部门、国内外托盘及木材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托盘生产及运营企业、托盘原材料供应商、设备生产、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托盘用户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

六、会议费用

会议费:2800元/人(含会议注册、资料、同声传译、餐费等,不含交通和住宿费)。

七、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孙熙军、王芮、陈曲

电    话:18600263602、18518669273、18518669278

邮    箱:zwltpw@163.com

附件:

关于召开“第17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2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的通知.pdf

附件:参会回执.doc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