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第12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7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11:36:10 中物联托盘专业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托盘委承办的“第12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7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亚洲托盘系统联盟轮值主席吴清一、EPAL全球总办公室经理Thomas Beenen、韩国托盘与集装箱协会会长徐炳伦、日本托盘协会副会长冈部 利文分别为大会致开幕辞。
 
 
蔡进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新时代和新阶段,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随着现代供应链的不断发展,生产方式和物流形态不也在断创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把现代供应链作为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由此看出,供应链战略是未来我国经济实现转型升级的核心手段。随着供应链的不断创新发展,各企业之间、产业之间和地区之间的发展也会更加融合、协同、高效,更加具有创造性。
在未来供应链创新实践和发展过程中,中国的经济发展需要现代化的托盘供应链,通过托盘行业的发展来推动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也会对托盘行业的要求不断提高。同时,中国一直在致力于推进“一带一路”的倡议,积极推进全球化的进程,也就更加需要一个全球化的托盘供应链来实现共商、共建、共赢的全球发展的新阶段。由此可以看出,托盘行业的发展是推动现代供应链发展的重要环节。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致力于托盘事业的发展,托盘委在吴清一教授的带领下,为中国托盘行业乃至全球托盘行业的发展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就。同时,蔡进也肯定了大会的召开将为全球托盘届实现经济的融合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来自中国、德国、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拉脱维亚等国家的240余家托盘生产企业、托盘用户企业、托盘机械制造企业、托盘租赁企业、政府机关、大专院校、研究单位的近420余名代表共聚南京,围绕“协同 创新 开放 共赢”这一主题,就托盘行业发展、使用、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热烈的互动,本次大会为托盘行业企业和单位,盘点全年、分析未来与学习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