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最美司机 > 正文

关爱“逆行货车司机” 工会与爱心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6:03 中国交通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广大货车司机奔波在运输一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4月17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致参加抗击疫情的货车司机的慰问信》,并联合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等爱心企业开展“逆行货车司机”关爱活动,让广大货车司机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考虑货车司机的工作特点,此次关爱活动共为疫情期间战斗在运输一线的货车司机准备了2000件智能眼罩、护颈、护腰等常用的健康理疗物品,总价值77.65万元。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关爱物品发放覆盖面,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和线上申领相结合的方式,委托湖北省交通工会在湖北省内“司机之家”和运输企业现场配发关爱物品,并通过线上申领活动页面向广大货车司机推送,全国各地曾在疫情期间前往湖北疫区运送物资以及为其他省份运送抗疫物品的货车司机,均可参与关爱物品申领。活动自4月17日启动,预计4月底前完成所有关爱物品的发放工作。接下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将联合更多的行业组织与爱心企业,加大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怀力度,以服务促入会,努力提升货车司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