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19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3-21 12:23:28 网络事业部

2018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2019年新年贺词。

2019年1月4日,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一期成果汇报会在张家港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月7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19年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8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列席大会。

2019年1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进行民主测评。

2019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

2019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湖南省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李敏慧、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

2019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9年第一季度团体标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9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9年1月17日,智通三千2018年度盛典大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

2019年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会见来访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总经理助理付建。

2019年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成立仪式,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了会议。

2019年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韦钧。

2019年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会见来访的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副总经理常瑞及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伟与高级副总裁李健。

2019年1月23日,“物流+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京东物流、物流+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联合发布了《中国物流与区块链融合创新应用蓝皮书》。

2019年1月24日,物流业绿色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总结报告,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宣读表彰决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任豪祥主持。

2019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中国财富出版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点评。

2019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林、总经理黄怀朋。

2019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来访的长沙市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金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员主任康镇麟。

2019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首席执行官Dr.Silvius Grobosch。

2019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第七次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

2019年3月7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召开“2019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3月7日—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3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上汽安吉物流有限公司考察。

2019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赣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致辞。

2019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召开首批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专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3月1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食品低温配送中心规划设计指南》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3月19日,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中物联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何黎明、余平、崔忠付、任豪祥、蔡进、为中物联第四届党委常委,选举何黎明同志为党委书记,余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黎明同志作为新当选书记在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何黎明同志作的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余平同志作的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大会由余平同志主持。

2019年3月20日,《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草案)》意见征求与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3月20日-22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餐饮供应链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3月23日,第十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暨春季钢市研讨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飞。

2019年3月26日,中组部、国资委党建调研组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调研访谈。

2019年3月28日,全国人大财经委2019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副会长会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27批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在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2019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1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学习。

2019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在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报告。

2019年3月28日-29日,公共采购行业标准研讨会暨公共采购分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3月29日,2019年全国各地方评估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3月28日-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2019年理事单位(扩大)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4月2日-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在昆明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与云南省商务厅厅长赵瑞君、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燕举行会谈。

2019年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发表演讲。

2019年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在东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4月12日-13日,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第四届全球医药供应链峰会暨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览会在江苏无锡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4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参加学习。

2019年4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并发表演讲。

2019年4月19日,融生态心征程2019路歌、蚂蚁金服、北汽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走访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并举行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4月22日,“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马鞍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4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2019年一季度重点联系企业政策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4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重点物流企业运行监测分析系统建设研究》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4月23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仪式。

2019年4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的实施情况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

2019年4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召开中物联宣传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5日-27日,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在四川遂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19年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首届桂林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高峰论坛并致辞。

2019年4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作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4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事业部副部长范端炜一行。

2019年5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到北京海底捞智慧餐厅参观调研。

2019年5月6日,美团配送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5月6日,“2019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5月6日,“长三角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暨2019年长三角物流发展与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2019年5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委组织系统内团员、青年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活动。

2019年5月11日,江西省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西上饶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

2019年5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5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在上海召开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2019年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主持在上海召开的第107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公共采购供应商共享平台”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所长雷忠文一行。

2019年5月2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比赛在江苏淮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19年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中铁物贸集团有际公司调研并举行座谈。

2019年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一行。

2019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战略市场总裁曹泽军、中国产业发展部部长陈亚新一行。

2019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厦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题培训班”上作主题演讲并授课。

2019年5月28日,2019年第二季度中物联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5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举办“全国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采购经理指数工作培训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9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宝供物流集团董事长刘武一行。

2019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落实物流企业减税政策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5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成立大会暨绿色物流助力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及宣读批复。

2019年5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评估标准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5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调研。

2019年5月27日-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厦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

2019年6月4日,“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5日,蜂鸟即配智慧配送战略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9年6月11日-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湖南长沙调研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4日,2019(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四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在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说明。

2019年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说明会在长沙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年6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2019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并致辞。

2019年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参加学习。

2019年6月18日,“2019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19日,中央财办副主任蒲淳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应链创新与风险”主题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汇报。

2019年6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来访的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赵玉雯一行。

2019年6月19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6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中拍协调研。

2019年6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特别策划——聚焦食品物流安全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6月21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2019年6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公路运力发展大会暨卡车后市场吉司(GISE)论坛”在江西高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23日,“数字赋能·智慧采购”——“互联网+公共采购”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24日,《物流术语》国家标准修订启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6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

2019年6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调研,并在南京参加国家电网“深化现代(智慧)供应链,打造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现场会。

2019年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标准与应用工作组在京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召开中物联主管的报刊出版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6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赴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并讲话。

2019年6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调研。

2019年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在广西柳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年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冷链峰会暨“一带一路”贸易与冷链合作论坛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27日,“喜迎建国70周年”青岛市物流行业座谈及表彰会议在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6月26-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冷链峰会暨“一带一路”贸易与冷链合作论坛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9年7月1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2019年度“党课进行业进基层、建好党建示范点”活动走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出席活动。

2019年7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中外运物流华北公司调研并举行会谈。

2019年7月4日-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2019年7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首席产品官Susan女士、高级副总裁Nora女士。

2019年7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并举行会谈。

2019年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医院院内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2018-TB-003)团体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7月11日-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2019年7月12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到会指导并讲党课。

2019年7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调研。

2019年7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会长吴惠群。

2019年7月17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研讨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7月17日,《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团标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7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2019年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研讨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并作报告,会议由余平主持。

2019年7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组织召开《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学习和专家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年7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开展调研。

2019年7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为中物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参加学习,党课由余平主持。

2019年7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7月31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为题为中心党员上党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蔡进到场指导。

2019年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

2019年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化工流通协会党支部调研。

2019年8月3日,2019年首届“海进江、江海联运高质量发展论坛暨E航网海进江综合智慧服务平台开启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5日,2019苏宁物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考察。

2019年8月7日,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中国拆船协会、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在京召开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2019年8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8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分别主持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8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中国经济传媒协会调研。

2019年8月9日-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辽宁沈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19年8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8月16日,商务部致函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参与全国供应链试点工作培训。

2019年8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20日,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指导并进行点评。

2019年8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医药冷链峰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接待来访的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副主任李永丰一行。

2019年8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现代物流报社北京办公区视察指导工作。

2019年8月23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进行点评。

2019年8月25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19年8月26日,全国物流行业劳模评选部署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来访的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一行。

2019年8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8月28日,“2019年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新疆”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29日,2019年培训认证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年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前往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2019年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讲座,党委常委、副会长贺登才主持讲座。

2019年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八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9月2日,2019年三季度第二次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9月4日,冷标委十周年活动在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19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5日,2019东亚港口联盟大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国际物流合作洽谈会”在银川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峰会暨2019生鲜零售供应链论坛"在山东烟台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6日,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19年9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10日,行业协会“放歌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活动在北京二七剧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活动。

2019年9月10日-1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及理事会在肯尼亚蒙巴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主持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并在理事会上作报告。

2019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并讲话。

2019年9月10-12日,《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编制启动会暨公共采购分会2019秋季会长联席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9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慰问并调研。

2019年9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召开中物联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9年9月12日-1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肯尼亚蒙巴萨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与百世集团在京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会委员会在京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作总结讲话,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9月19日,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4.0平台暨全国重点城市项目落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第四届“双链共舞”精英论坛在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21日-22日,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重大问题研究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发言。

2019年9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数字供应链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9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总结报告,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9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会见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会长单位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2019年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与京东物流集团在京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明一行。

2019年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进行调研和指导。

2019年9月27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检查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

2019年9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大宗商品行业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9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19年10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召集成员单位召开中物联供应链工作协调会议。

2019年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湖南岳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0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报告。

2019年10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天津召开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2019年10月17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0月17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19年10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与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生产力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冯珊珊一行举行会谈。

2019年10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在郑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全体大会由副会长任豪祥主持。

2019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副会长蔡进出席展览会。

2019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上海会见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Dr . Jochen Koeckler 一行。

2019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24日,“顺丰同城急送品牌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10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一行。

2019年10月24日-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在四川成都联合召开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作专题发言。

2019年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进行调研和指导。

2019年10月25日-26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阔叶木大会”在湖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0月30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行调研和指导。

2019年10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进行调研和指导。

2019年10月31日,中财社召开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1日-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赴湖北省武汉市和黄冈红安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参访红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活动。

2019年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到鄂州开展物流考察。

2019年11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印尼雅加达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2019年11月7日,“一带一路”大件物流国际产能合作高层论坛在西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7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国家标准《电子商务第三方仓储服务管理规范》(项目编号:20182112-T-469)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项目编号:2019-TB-002)团体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8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国家标准《电子商务第三方仓储服务管理规范》(项目编号:20182112-T-469)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8日,第二届印尼国际采购大会在雅加达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致辞。

2019年11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中集集团副总裁、中物联冷链委轮值会长黄田化一行。

2019年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与北京环境交易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穆罕博士。

2019年11月13日-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15日,国资委召开宏观经济及重点行业专家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莅临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进行调研和指导。

2019年11月16日-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分别主持全体大会。

2019年11月16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颁发聘书,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副会长任豪祥宣读名单,副会长贺登才作报告。

2019年11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作指导性讲话。

2019年11月18日,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暨国际货运对接会在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百世集团杭州总部调研。

2019年11月19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大宗货物电子运单》(项目编号:303-2018-008)、《大宗货物电子仓单》(项目编号:303-2018-009)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19日,公共采购2019年会暨“2019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11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19日,“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交通运输部组织的“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和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并发言。

2019年1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崔忠付作报告,会议由任豪祥主持。

2019年11月23日-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开幕式,副会长任豪祥主持中物联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副会长蔡进主持主题演讲环节。

2019年11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中物联系统巡视整改推进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9年11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9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19-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1月28-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

2019年11月29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厦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首届全球供应链数字经济峰会暨2019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开幕辞。

2019年12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首届全球供应链数字经济峰会暨2019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开幕辞。

2019年12月5日-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开展三新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2019年12月6日-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芜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2019年12月11日,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在湖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贺楠一行。

2019年12月13日-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主旨报告。

2019年12月16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高翔一行。

2019年12月18日,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19日,2019年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19年12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举办即时配送(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守法承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致辞。

2019年12月29日, 2019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