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3:59 网络事业部

2019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2020年新年贺词。

2020年1月1日,智通三千2019年度盛典大会暨产业互联网新经济平台论坛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月3日,交通强国智慧物流论坛在浙江温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何黎明作总结讲话,崔忠付作工作报告,任豪祥主持会议,蔡进宣读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决定,余平宣读体育益智竞赛获奖名单。

2020年1月7日,首届中国数字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1月7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并发言。

2020年1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一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枫一行。

2020年1月11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行业分会第七届年会暨2020经管学院新年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20年1月13日,正广通集团成立5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20年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上药控股副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轮值会长任刚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

2020年1月17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2019年度中心年终总结暨干部考核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1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物流行业和企业减税降费专题调研中的工作致感谢信。

2020年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

2020年1月31日,《关于中物联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发布。

2020年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尽快恢复物流业平稳有序运行的10条建议。

2020年2月5日,应急物资采购专家研讨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国务院研究室反映公路保畅通物流保流通紧迫问题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2020年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交通运输部反映疫情对物流业的影响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2020年2月15日,应急供应链与公共安全线上沙龙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关于物流园区复工复产的情况反映和政策建议。

2020年2月18日,

2020年2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道路货运行业运行报告牵头单位。

2020年2月21日,民政部在北京组织召开行业协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2 月23日,新冠疫情背景下的中国经济与大宗商品高层研讨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2月26日,中国公路物流复工动员大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

2020年2月27日,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线上座谈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3月3日,中国物流及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线召集党委常委会及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余平主持。

2020年3月4日,战疫情、保供应——物流领域抗疫复产线上沙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3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抗击新冠疫情发挥重要作用致感谢信。

2020年3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3月12日,线上5G智慧港口研讨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3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3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视频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3月18日,2020年产业区块链发展趋势研判线上沙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3月20日,2020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3月20日,国资委直管协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协作联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3月21日,国家电网数字供应链建设经验在线分享活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3月28日,新冠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影响和对策交流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三月份物流运行数据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4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中物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20年4月2日,线上5G数字仓库融资服务业务对接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3日,拨开“疫云”看经济——从PMI看中国经济与物流线上分享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5日,重点疫区中的武汉中百供应链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本系统媒体单位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4月11日,“战‘疫’名企九州通”周末供应链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给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做视频演讲。

2020年4月16日,交通运输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4月18日,供应链最新通知文件解读暨工行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分享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就2019年物流运行数据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4月25日,菜鸟供应链的数字化和全球化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一季度物流运行情况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4月28日,2020年第二季度团体标准工作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4月28日,疫情对制造供应链影响调研视频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4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光明一行。

2020年4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4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5月8日,中物联秘书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5月10日,“智慧供应链,5G新未来”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5月11日,中物联秘书处和分支机构党支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5月12日,中物联供应链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5月13日,团体标准宣贯及评估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5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第五届“双链共舞”精英论坛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5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协调小组会议纪要上作重要批示。

2020年5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年5月16日,依托绿色化工产业构建云天化全球供应链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5月17日,“掌上硒博会-爱心助力 硒品出山”活动在线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视频致辞,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5月19日,美团配送品牌成立一周年暨2020战略沟通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川一行。

2020年5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在北京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5月23日,联想全球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及实践案例交流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5月23日,中物联三新学习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做专题培训。

2020年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车公庄办公区指导工作。何黎明进行讲话,崔忠付、任豪祥、贺登才和余平给予指导意见。

2020年5月26日,《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303-2019-007)行业标准审查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承云一行。

2020年5月27日,百世集团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山东参加山东长久重汽物流有限公司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

2020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国资委委托研究课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5月30日,“张家港:让现代供应链为产业‘强身健体’” 在线论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给中物联秘书处、分支机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20年6月3日,《中国公共采购发展报告(2020)》出版发布会暨公共采购行业数据统计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6月6日,数字化供应链及其发展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一行。

2020年6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来感谢信,对我会以及参与紧急科研攻关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

2020年6月8日,审计署企业审计一局局长朱登云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检查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

2020年6月9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6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参与“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及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提案”(【2019】1419号)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

2020年6月10日,《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11日,2020年二季度第二次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山西省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李艳萍一行。

2020年6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13日,中材进出口稳定供应链实践与启示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15日,中物联系统行业协会涉企收费线上专题会议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6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2020年6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6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分析情况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7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6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7月4日,“京东:敏捷性供应链应对不确定性世界”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赴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7月11日,“对大宗商品供应链优化升级问题的思考”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16日,大件物流发展形势分析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16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北京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18日,“深耕全球化产业链,助力战疫复工和脱贫攻坚”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赴湖南调研。

2020年7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北京会见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心一行。

2020年7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赴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7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年7月25日,“上海城市绿色供应链建设经验分享”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27日,中物联团体标准实施情况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7月27日,《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标准宣贯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7月28日,智慧运力创新及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物流运输车辆管理》新书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7月30日,第三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7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一行。

2020年7月31日,2020生活消费品供应链赋能峰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致辞。

2020年7月31日,《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20)》线上发布会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四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出席会议。

2020年8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在北京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8月5日,2020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5日,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 “天使学”云开营仪式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6日,2020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6日,2020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8月6日,2020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6日,2020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8日,“宝象智慧供应链:面向主业保稳定,服务客户建生态”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11日,质押融资业务监管企业责任及风险防范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12日,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12日,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12日,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中国行”调研组一行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20年8月15日,2020(第四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暨网络货运平台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甘肃金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8月18日,《联运通用半托盘尺寸及性能要求》(项目编号:20190920-T-469)和《联运通用滑板托盘尺寸及性能要求》(项目编号:20191236-T-469)两项国家标准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8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招商路凯副总经理高松骥一行。

2020年8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学习。

2020年8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率“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考察组赴华能智链调研。

2020年8月20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宁夏银川调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推进情况。

2020年8月21日,自动挡重卡巅峰数据发布暨中国物流发展趋势“云巅”论坛在云南大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21日,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满洲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8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白新宇一行。

2020年8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陈波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见。

2020年8月27日,第三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28日,2020(第七届)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峰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8月28日,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8月29日,“打造智慧生态,推动建筑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在线论坛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进行书面总结。

2020年8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8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9月1日,中财办召开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2020年9月3日,2020中国自贸区(港)冷链产业峰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4日,2020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4日,2020厦门供应链创新人才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湖北黄石西塞山区区长晏勇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会见。

2020年9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书记侯东卫一行。

2020年9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作《“两业”一体化 助力“双循环”》文章。

2020年9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萍乡市湘东区区长何超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见。

2020年9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四川遂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主持现场分组答辩。

2020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河南郑州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9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邵凌一行。

2020年9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带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河南焦作调研。

2020年9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作《统筹硬件软件建设 构建现代流通体系》文章。

2020年9月15日,2020全球汽车物流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循环共用周转箱发展与应用情况,并出席融合创新物流集装化体系建设示范工程座谈交流会。

2020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9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0年第三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中国交建供应链管理中层人才第三期网络视频培训授课。

2020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飞一行。

2020年9月17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18日,2020年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18日,全国智慧物流平台(托盘共享系统)考察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18日,供应链服务企业标准宣贯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做报告。

2020年9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19日,供应链服务企业A级评估首家企业现场评估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19日,“浙商中拓:生产资料供应链管理实践与创新”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21日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华侨城集团“远航·2020”成本采购管理专题培训班授课。

2020年9月22日,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暨2020医院供应链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9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分会视察指导工作。

2020年9月22日,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暨2020医院供应链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9月24日,全国人大财经委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9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在北京组织召开的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9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开幕式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并见证了“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

2020年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2020年9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非招标采购文件范本评审鉴定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仝金正一行。

2020年9月27日,“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活动在广西贺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9月28日,2020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9月29日,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写工作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9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9月份制造业PMI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10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9月份物流业景气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10月11日,首届国有企业采购供应链创新峰会暨2020采购管理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0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和立东升(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卫兵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2020年10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举办中物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10月15日,2020年度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10月15日,第三十届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报告。

2020年10月17日,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在河北唐山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主持全体大会。

2020年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在北京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

2020年10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NTT DATA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第一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孟凯。

2020年10月20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河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10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晓雷以及徐州港务集团总经理牛保炉一行。

2020年10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嘉兴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2020年10月26日,江苏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连云港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10月28日,2020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吉林长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0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0年10月29日,2020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学习。

2020年10月31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北京组织召开展望“十四五”规划、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10月31日,“供应链的数字赋能”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2日,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在辽宁大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3日,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展览会。

2020年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10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接受央媒采访。

2020年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2020年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广东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5日,2020第二届交通强国智慧物流高端论坛、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浙江温州召开,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视频致辞。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6日,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广东深圳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腾讯云进行座谈交流。

2020年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报告会。

2020年11月10日,2020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农产品供应链推进大会在山东潍坊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11日,“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发布会在江西高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2020年11月12日,国家物流枢纽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11月12日,2020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浙江桐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12日,2020年(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双循环”物流企业协作研讨会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并致辞。

2020年1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一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行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编写工作(物流)调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0年11月19日,第十一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18日,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1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开幕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20年1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做报告,会议由任豪祥主持。

2020年1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2020年1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会见。

2020年11月24日,第三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赴招商局集团北京总部调研。

2020年11月25日,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5日,第15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0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6日,美团外卖七周年暨骑手体验与生态建设沟通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7日,2020第四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佛山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任豪祥宣读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贺登才受何黎明委托做工作报告。

2020年11月28日,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做主旨演讲,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分别主持全体大会。

近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理事会在线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最高奖项“主席奖”(IFPSM President's Award)授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

近日,亚太物流联盟(APLF)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当选为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近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理事会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董事会成员。

2020年12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宣传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12月2日,2020年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论坛在广东东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3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在北京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1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作主题宣讲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5日,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6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

2020年1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

2020年1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赴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调研。

2020年1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兼公路局局长汪洋一行。

2020年12月10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10日,2020中国物流形势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11日,2020年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促进处一级调研员陈星一行。

2020年12月15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

2020年12月16日,第二届吉司GISE卡车后市场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16日,亚太物流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线会见了亚太物流联盟秘书长、新加坡物资管理学院院长Roger Lee。

2020年12月17日,第二届全球供应链数字经济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区块链应用年会在广东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17日,2020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暨2021中国需求增长与全球运力配置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讲话。

2020年12月20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20日,2020全球供应链上合峰会暨第八次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20年1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书记闵春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见。

2020年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厦门调研并出席厦门市物流协会会员大会进行致辞。

2020年12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部门在疫情期间协助推动疫情防控、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及第三批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遴选等工作致感谢信。

2020年12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在北京组织召开重点行业经济形势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并发言。

2020年1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见。

2020年12月26日,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2020年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六党支部与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上海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1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龚礼财一行。

2020年12月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原国内贸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副主任陈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

2020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介车一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