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1-03 09:31:30 网络事业部

2017年1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年贺词。

2017年1月3-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到顺丰控股集团和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进行工作调研,与顺丰总裁王卫、副总裁黄德麟以及公司战略部门、公共事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快递物流领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2017年1月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和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联合承办的“2017全国物流企业信息化峰会”在南京市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1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副会长任豪祥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系统全面的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中物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秘书处各部门、各专业委员会共120余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2017年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长Malcolm Youngson以及来自德国、芬兰、爱尔兰、泰国、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的代表出席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和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秘书长Malcolm Youngson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2017年1月12日至1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第102届董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全票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全球主席。

2017年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重点联系物流企业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等部门物流工作分管同志以及中物联重点联系物流企业、行业专家的代表,中物联有关部室和分支机构的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熊青云。何黎明向客人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政策走向以及中物联所做的主要工作,对京东集团积极支持参与行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7年1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书记李石柱。何黎明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于物资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物流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物流统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物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2017年1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建局局长张涛、人事处处长毛金锋二位领导到会指导。

2017年1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松一行。刘光松向何黎明汇报了江西万吉物流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何黎明对万吉物流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2017年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了京东集团年会。何黎明、蔡进与京东集团高层就我国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及京东集团发展、物流布局以及电商指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会议现场的京东业务板块展区。

2017年2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主办的2017国际冷链交流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美国等16个国外使馆官员,国内相关政府协会机构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酒会并致辞。

2017年2月1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秘书处各支部书记、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中物联会长何黎明同志对2016年联合会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述职报告。

2017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理事长赖树鑫。何黎明向赖树鑫介绍了大陆物流与采购领域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双方在物流与采购领域将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2017年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讲座--“区块链技术学习交流”。中物联区块链分会首席科学家曹锋对区块链产生的背景、起源、概念、特征、具体应用等做出了精彩的演讲,深入浅出的描述了区块链的远大前景。中物联区块链分会会长吴峻以《区块链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应用探讨》为题,详细介绍了区块链在国内、国外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应用情况、前景、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同志出席讲座并讲话。

2017年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2017年会长办公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2017年3月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总裁(Abe Eshkenazi)。何黎明对艾南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物联在推动中国采购供应管理与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

2017年3月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来访的广西玉林市市长苏海棠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蔡进对苏海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推动我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生产资料流通等领域发展的相关工作。

2017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二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讲座--“物流统计与指数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讲座并做出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分管物流统计工作的副会长蔡进就物流统计工作情况作了说明点评。

2017年3月16-17日,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崔忠付立足行业高度对医药冷链物流行业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分析总结,并对医药冷链物流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判断。

2017年3月20日,由德国联邦物流采购协会BME主办的2017第二届全球医药供应链大会在法兰克福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15家会员单位组成了中国医药物流代表团。

2017年3月23日,“2017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以“把握机遇,合作共赢,开创行业培训认证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在物流与采购人才战略工程实施、人才标准体系建设、培训推广与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017年3月24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主持召开“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相关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发言,在会上提出了简政放权、降税清费、便利通行等政策诉求,并表示中物联将继续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努力推进政策落地,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2017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成立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7年3月27-29日,“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

2017年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第三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讲座——“供应链培训与交流会”。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发表主题演讲。

2017年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冬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蔡进副会长对季冬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在推动我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大宗商品流通等领域发展的相关工作。

2017年4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2017年会长(扩大)办公会在中外运-敦豪北京总部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17年4月7日,“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昆明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在大会做《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发展报告》。

2017年4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7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会”在昆明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2017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中物联各质检中心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到会讲话,并未各检验测试中心颁发授权证书。

2017年4月11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垂直回转库》、《货架安装及验收技术条件》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7年4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江苏常州、无锡考察调研。何黎明先后考察了常州正广通物流基地、江苏志宏物流港和无锡禾健物流园,并在无锡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2017年4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2017年4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英国ADR公司总裁Mr. Robin Jackson一行。何会长对对方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2017年4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出席北京物流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全体会员大会,并做了《我国物流业发展的趋势、规划及政策问题》的演讲。

2017年4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发布了2017年“中国电商物流与快递从业人员调查”结果,这是我国首次进行电商物流与快递从业人员的调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京东物流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发布活动。

2017年5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9位委员及部分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7年5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张家港市,对张家港保税区及有关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就张家港市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供应链创新与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戟、张家港市常委石锡贤等政府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

2017年5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美国亚马逊全球合规部总裁Carletta Ooton女士一行。

2017年5月8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融新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长何黎明, 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斯洛文尼亚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成都市副市长刘烈东一行。崔忠付表示,中物联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成都发展,并推动更多精品会议项目落地成都。

2017年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15周年庆暨战略发展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主题讲话。

2017年5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第二届中国物流金融峰会”,并在会上致辞。

2017年5月22日,由菜鸟网络主办的“2017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2017年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一行在杭州调研了由交通运输部领导、浙江省交通厅负责建设和运营的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2017年5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江铃汽车党委副书记郑保云一行,对江铃汽车的融合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江铃汽车更好的服务于物流企业。

2017年5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嘉晟集团董事长李冬敏。并介绍了近期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物流园区发展现状,对嘉晟集团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2017年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第四届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2017年会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17年6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马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马钢集团物流公司董事长陆克从一行。

2017年6月7日,由传化智联济南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牵头,山东省53家龙头企业在济南“会师”2017年山东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宣布成立山东智慧物流联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峰会并致辞。

2017年6月8日,传化智联济南城市物流中心启航仪式暨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开业典礼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2017年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会议以“创新驱动物流产业智慧升级”为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下,新技术深度融合物流业务创造物流新模式,新技术支撑物流行业与其他行业跨界融合创造物流新业态。

2017年6月19日,江西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庆典”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庆典并致辞。

2017年6月20日,《绿色物流指标构成与核算方法》国家标准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7年6月21日,为更好地促进中国产业供应链基金的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了供应链基金业务交流会。

2017年6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2017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7年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厦门调研,何黎明与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层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出席了该公司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会。期间,何黎明还会见了厦门市海沧区以及厦门港务集团的有关领导。

2017年6月29日,2017(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暨第二届医院内部物流会议在威海荣成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7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组织的《无车承运人相关政策研究》课题开题会在北京大学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

2017年7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示范物流园区创新发展报告》书稿审定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

2017年7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第7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智慧物流学习交流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等出席讲座。

2017年7月5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措施,持续为企业减负,助力经济升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会议。

2017年7月7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局长赵晨曦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就我国物流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对赵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在物流统计、标准、科技进步、教育培训、A级物流企业评估、物流企业50强、物流学会及分会、专委会等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

2017年7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货运行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商丘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

2017年7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联合召开2017年上半年物流运行形势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7年7月11日,2017(第九届)全球冷链峰会在大连成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

2017年7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大连会见了参加2017全球冷链峰会的国外重要嘉宾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本次会谈。

2017年7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上半年物流政策联系企业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7年7月20日,“长久物流宝马西安库项目落成仪式”在西安市临潼区代新工业园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并发表致辞。

2017年7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了会议。

2017年7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一带一路”发展指数编制思路课题研究专家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

2017年7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标(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新财经的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7月25日, 2017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一号营地在青岛开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17年7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7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徽商职业学院协办的“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会议。

2017年7月29日,由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现代物流报社协办的河北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上线仪式在邢台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

2017年7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2017年7月30日,“2017中国物流生态圈共享经济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海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本次论坛。

2017年7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上海调研。调研期间,崔忠付走访了圆通速运有限公司、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席了上述企业的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并与公司的中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崔忠付从物流企业的的风险管控、人才队伍培养、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与企业做了交流。

2017年7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第8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学习交流,讲座由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多研究所联合科研团队召集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所NPO孵化器物流云事业部总经理翟冬青先生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贺登才等出席讲座。

2017年7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等一行到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斌、党委书记芮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2017年8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广州黄浦区、开发区,林安物流集团,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广州南沙港,广州发展能源物流集团调研。

2017年8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在广州联合召开8月份重点企业运行分析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17年8月7日,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在京召开“公路货运行业“营改增”问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2017年8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江苏省张家港市委常委石锡贤、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局长彭烨等一行,围绕张家港市大宗商品、物流业和生产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017年8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在泰国曼谷召开的亚太物流联盟(APLF)理事会。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香港、台湾的理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8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于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专委会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7年8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购联合会和中国物流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会议。

2017年8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由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统联盟(IFLS)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统大会(ICLS2017),围绕大会“亚洲物流与供应链中的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2017年8月22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联运通用平托盘主要尺寸及公差》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7年8月24日,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300余人出席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2017年8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董事陈立航一行。陈立航向何黎明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发展情况,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2017年8月30日上午,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建设相关情况答记者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任豪祥出席发布会,任豪祥作为行业代表介绍物流行业参与有关标准的基本情况。

2017年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总监黄伟鸿一行。黄伟鸿向何黎明介绍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江铃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2017年9月4日至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受邀到位于河南焦作的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听取了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就集团战略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新能源汽车的前景与物流业的融合发展进行了广泛探讨。

2017年9月7日,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2017年9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在贵阳主办的“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现代产业发展论坛”。贺登才以“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助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7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中国农产品冷链峰会,并发表题为《协同推进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的演讲。

2017年9月14日,由亿欧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主办,运满满协办的中国智慧物流领袖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2017年9月15日,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召开,庆典主题为“载梦前行,链接未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庆典并致辞。

2017年9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与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公路货运星级车队与神华铁路公铁联运业务对接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

2017年9月20日至2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台北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第104届董事会及第50届理事会,并在会议上致辞。

2017年9月25日,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济南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7年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南京举行2017年(首届)智慧物流发展大会暨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成立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出席此次成立大会并致辞。

2017年9月27日上午,以“开放融合共享”为主题的,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在开幕式中致辞。

2017年9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7年9月27日,在2017第二届遵义物流峰会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正式发布《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发展报告(2017)》。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发布。

2017年9月27日下午,以“变革与重塑——构建生态下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中国物流遵义峰会,在遵义市成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本次峰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

2017年10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荷兰高级物流研究所物流专家、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供应链金融学院院长迈克尔•史提曼教授(Professor Michiel Steeman)。

2017年10月14日,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势分析会在扬州圆满落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蔡进主持大会议程,何黎明对当前物流形势和未来趋势做了分析预判。

2017年10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林安集团扬州智慧生活城物流信息交易中心开业典礼,并实地考察了信息交易大厅,了解物流企业线上线下运行模式等情况。

2017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受邀到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2017年10月17日上午,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框架下的物流业变革高级研修班”在郑州开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7年10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前往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云商智慧物流进行了调研,云商智慧物流董事长喻龑冰,总裁程丹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

2017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空军后勤物流军民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讲话。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主官与签约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年10月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和日日顺物流联合主办的“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三号营地”——创客亮剑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开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2017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一行。双方就举办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和建设物流业数据备证(大数据)中心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讨论,并达成共识。

2017年11月1-3日,2017国际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2017年11月4日,“2017中国(福州)智慧物流峰会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7年11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云商智慧物流承办的“智慧•无界海平线全球智慧物流生态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针对当前智慧物流发展状态及智慧供应链生态现状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7年11月9-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海口盛大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2017年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怡亚通在深圳同举办的“供应链改变中国——‘供应链•新流通’商业生态创新发展论坛”,并发表致辞。

2017年11月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八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程远忠出席大会。

2017年11月16日,希杰荣庆物流于上海马陆总部隆重举行了“TES创新研发中心”的落成庆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庆典并致辞。

11月18日至19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年会以“降本增效构建物流新生态圈”为主题。大会开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文田、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巡视员魏贵军、工信部经济运行监测局副局长景晓波、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等嘉宾出席活动。本届年会吸引了约1500名来自国内外的物流精英及企业代表,共话物流发展。

2017年1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11月18日在广州召开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举行了“诚信物流广州倡议”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2017年11月19日,由商务部和国台办指导,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和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年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在宁波春晓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1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了“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CFLP-GPMI)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何辉副主任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发布会。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新任中国区总裁海尔洛•彼得斯一行,双方就UPS在华业务发展和中国物流业发展前景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2017年11月22-24日,“安通控股首届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福建泉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11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第十六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出席并分别主持了全体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

2017年1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合肥会见世界银行交通与通讯技术全球发展实践局副局长Binyam Rena 博士。双方就中物联与世界银行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及“一带一路”国家物流及多式联运人才培养等问题达成共识。

2017年11月26日下午,中物联冷链委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7年11月27日上午,2017第十一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广州顺利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2017中国冷链的现状和新趋势》的主题演讲。

2017年11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一行来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就我国物流业发展和降低物流成本情况及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任豪祥、贺登才以及中物联办公室、研究室和物流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2017年12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托盘委承办的“第12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17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7年12月2日,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港航物流发展(珠海)论坛”在珠海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并致辞。

2017年12月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医药物流承运企业质量管理审计规范》、《医药冷藏车温控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17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比利时安特卫普港首席代表Jan Van der Borght先生。双方表示希望在培训、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国际合作部及物流装备专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2017年12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16届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华侨大厦正式开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2017年12月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会议以“新零售时代,供应链价值创造”为主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打造智慧供应链发展新格局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7年12月9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秦占学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中物联和中物联党委发表讲话。

2017年12月11日,2017全球新一代物流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席何黎明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2017年12月11日,应芜湖市委邀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等在芜湖市作“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题报告。

2017年12月11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潘智勇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并讲话。

2017年12月13日,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崔源声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代表中物联和中物联党委讲话。

2017年12月13日,“中国智能汽车&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现代物流报主办,福田汽车集团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7年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组织的“家电物流治超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

2017年12月14日,惠龙易通在镇江举行“向习总书记视察惠龙易通三周年献礼、惠龙易通成立十周年暨观爱卡车司机惠龙易通在行动”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7年12月19日,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数字科技与物流安全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发表题为《物联网数字技术创新供应链发展》的主旨演讲。

2017年12月19日,“2017第五届上海现代物流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交流会,党委书记何黎明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2017年12月22日,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东盟高职物流特色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南宁召开。此次会议由广西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物流职教集团协办。

2017年1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利用一天时间,听取了所属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2017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长何黎明及副会长任豪样、蔡进、贺登才出席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