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解放节油“幕后英雄”, 降本增效,步步为赢!

    做完大箱自重约6.5吨,车货总重约18吨,对比同样上装的同类型车辆能多拉半吨货,多挣不少钱。关键百公里油耗15.5L,较同路线运输车型平均低2L,单程1000公里油费能省200多元。” 体系节油2.0,降本增效、步步为赢 让单师傅切实感受到“满意称心”的,是一汽解放J6G 4×2载货车辆的“强势”节油效果。这背后,离不开一汽解放体系节油技术中首屈一指的极智高效动力链技术。

    一汽解放 2023-10-27 14:31:06

  • 行业最高∣590马力燃气车横空出世 中国重汽引领燃气车大马力新高度

    汕德卡G7H燃气车搭载潍柴全球首款热效率54.16%的商用化燃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90Ps,最大扭矩2600N·m,刷新燃气车马力值极限,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深度协同联合标定,多项节气黑科技加持,更有德系高效全勤品质与七星级“亲人”服务护航

    中国重汽 2023-10-27 14:31:04

  • “20周年庆”走进青州,江淮1卡帅铃引领高端轻卡新发展

    媒体跟拍真实试车感受。江淮1卡帅铃要通过共同搭建车主权益、社群运营、生态圈的全价值互动体系,为中国新能源轻卡推广应用助力。 加码“混动+纯电”赛道 值此“20周年庆”之际,江淮1卡帅铃发布了全场景新能源轻卡,全面覆盖商贸、冷链、城市、城配等细分物流市场。按照江淮1卡官方描述,帅铃拉开了全面新能源化序幕,并正在开启中国高端轻卡的新纪元。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0-25 17:08:29

  • 一汽解放与华为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备忘录

    10月24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AI、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专项合作备忘录。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华为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应为民出席签约仪式。

    一汽解放 2023-10-25 16:56:08

  • 解放JK6自卸新品上市发布会 暨100台JK6自卸车交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10月22日,“城建先锋 价值典范”解放JK6自卸新品上市发布会暨100台JK6自卸车交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解放青汽 2023-10-25 16:56:07

  • 林德叉车助力百年品牌科勒打造高效的内部物流

    科勒集团(KOHLER)始创于1873,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150年来,作为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凭借创新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深受消费者和市场青睐。1995年,科勒进入中国市场,生产高端的陶瓷洁具、龙头、浴缸、淋浴房、水槽、净水、橱柜衣柜等产品,旗下9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

    林德叉车 2023-10-23 09:06:09

  • 遥遥领先,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发布,新能源轻卡格局或将改变!

    全方位管控;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架等生产环节,大规模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减少人工生产带来的误差等。总而言之,智慧工厂的建成不仅为比亚迪商用车提供了强大的生产能力,也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   首款混动轻卡T5正式发布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人公,比亚迪混动轻卡T5随后也终于正式亮相,并由比亚迪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彭旺进行相关性能介绍。

    tom 2023-10-20 11:41:24

  • 强大基因 轻卡新纪元!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重磅发布!

    10月18日,“强大基因 轻卡新纪元——比亚迪混动轻卡T5新品发布暨智慧工厂体验日”于江苏省淮安市隆重举办。比亚迪首款搭载DM技术的4.5吨级城市物流轻卡T5重磅发布;同时,新能源商用车智能生产标杆——淮安卡车智慧工厂也揭开神秘面纱,高度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震撼全场。 现代智能制造与千年古都碰撞出时代的火花。

    比亚迪商用车 2023-10-19 15:55:24

  • 一汽解放高端“气”车J7 LNG牵引车,面面出众

    今天,我们以素有卡圈“天花板”威名的J7 LNG牵引车为例,带您走近一汽解放的高端“气”车。   J7 LNG的“七彩装”外观 解放J7 LNG牵引车延续了J7的非凡品质,由独立生产线制造,每一辆车都历经“淋雨试验”“四轮定位检测”等,品质有保障。车辆外观硬朗大气,造型凌厉,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质感。LED大灯、雾灯、日行灯,高亮透镜、前围发光标等设备,科技感拉满。

    一汽解放 2023-10-18 16:15:15

  • 敲黑板!一汽解放LNG车气瓶使用指南

    完成了整个智能增压的过程。 智能增压系统 进入加气站加气时,加气站的工作人员会将加气口、回气口替我们打开,同时利用高压空气进行吹扫,以保证加气的清洁度,然后连接加液管路为气瓶充装液体。一般情况下,用户不需要任何操作,只需在加气结束后将盖子扣回原位,以避免车辆颠簸造成盖子的丢失。 以上是一汽解放LNG车气瓶使用基本常识。

    一汽解放 2023-10-16 16:46:07

  • 当现代物流遇上绿色科技 欧马可智蓝HS混动轻卡带来高价值新体验

    当现代物流遇上绿色科技,一个更美好的物流运输新时代正在加速到来。近年来,随着新能源轻卡技术的快速发展,新技术带来高价值产品力量,也让货运物流市场结构发生巨大改变,绿色新能源在新时代物流形态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十年沉淀、十年创新,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步履不停,实现从纯电动到氢能、混动的全面布局。

    欧航欧马可 2023-10-16 16:45:58

  • 气贯山河 豫见未来 ——2023年解放青岛NG销量突破30000台暨JH6NG新品上市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14日,以气贯山河 豫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解放青岛NG销量突破30000台暨JH6NG新品上市在河南洛阳盛大召开,一汽解放青汽燃气车,顺应时势,把握区域性用户需求,以卓越品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陈海波主任、河南地区部总经理李永涛与青汽经销商洛阳天裕、用户代表及媒体嘉宾以“气”为媒,共襄盛会。

    解放青汽 2023-10-15 11:21:00

  • 聚智创新 链通未来 | 林德叉车亮相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大会

    2023年9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大会”在春城昆明盛大举行。林德叉车作为酒类物流装备领域的优秀供应商受邀出席,与酒类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业客户等多方力量,共商行业创新路径,实现健康发展。 在制造业升级需求下,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酒类物流供应链向着标准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变革。

    林德叉车 2023-10-13 11:05:06

  • 最低28.3L!欧曼最低气耗挑战赛第1期榜单揭晓 诚邀卡友继续来战

    燃气重卡最低气耗挑战赛”第1期前三名榜单。 其中,来自河南的李师傅开欧曼GTL 15L燃气重卡,拉百货跑新疆,在一个月的运输过程中,百公里气耗低到了28.3L升。不仅大幅提升运输效益,更是一举夺得9月份挑战赛第一名,赢得一等大奖,对于这段征程,他感促颇深:“燃气重卡还得看欧曼,就是能省,就是能赚,现在的行情下

    欧曼 2023-10-11 09:27:38

  • 3.0时代的欧航自动挡中卡,为何是行业中的旗舰产品?

    对于有着“欧洲标准,公路航班”之称的福田欧航,很多中卡用户并不陌生。 从精准定义中卡领域,到发布行业首款自动挡中卡,再到如今推出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开启中国自动挡中卡3.0时代,福田欧航的每一次产品迭代与革新,都恰好踩在行业转型的历史风口。 近日,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发布暨AR pro270/300新品全国上市仪式在苏州举行。

    欧航欧马可 2023-10-11 09:27:37

  • 试驾福田欧马可S1自动挡轻卡:舒适天花板岂止于解放手与脚

    随着商用车行业技术升级,自动挡轻卡从无到有,并逐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满足最初解放卡友们右手与左脚的功能性需求后,自动挡轻卡的设计重心逐步向着提升卡友驾乘舒适度转移,更加舒适的驾驶座舱,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成为自动挡轻卡的发展方向。 舒适一词说的简单,但真正的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度,则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十分考验车企的工业水准。

    欧航欧马可 2023-10-11 09:27:36

  • 蝉联NG重卡“销冠”,解放9月终端销量再领航

    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国内商用车企业及经销商增加了一定信心,特别是在天然气重卡的强势带动下,市场实现高增长。终端数据显示:2023年9月,一汽解放终端销量达14000辆,市场份额为29.1%,连续9个月保持行业终端销量第一;值得一提的是,9月解放天然气重卡销量一路狂飙,月度销量8500辆,以35.2%的市场份额,蝉联NG重卡“销冠”。

    一汽解放 2023-10-11 09:27:35

  • 深圳计划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30万辆左右

    试点氢能”为原则,提升重型货车、重载环卫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清洁能源使用比例,2024年底前全面实现深圳港港区内拖车、生活垃圾转运车清洁能源化。 此外,《通知》中也提及将完善城市小汽车增量调控政策,鼓励私人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导燃油车更新置换为新能源汽车。

    新京报 2023-10-09 10:00:42

  • 国内最大规模新能源商用车高温测试!比亚迪圆满完成极限挑战

    集合物流车、牵引车、搅拌车、渣土车、公交车、旅游车及校车等共计18款最新研发车型,相继奔赴“火洲”新疆吐鲁番,展开一场国内商用车最大规模的高温干热试验测试!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在商用车领域同样走在中国乃至全球前列。2017年,比亚迪首开新能源商用车“三高”测试先河,以极端气候环境全方位评测每一辆车的品质,为安全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实测数据显示,吐鲁番地表温度接近80℃。

    比亚迪商用车 2023-10-08 15:59:54

  • 比亚迪携手FEMSA和Coca-Cola FEMSA,为饮料物流行业打造全新电动汽车

    近期,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与 FEMSA 和 Coca-Cola FEMSA 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广电动汽车,以减少二氧化碳和污染气体排放。  该电动货运卡车根据Coca-Cola FEMSA在墨西哥运营的具体需求开发,其底盘可容纳 14 个低床托盘,符合装瓶商和可口可乐公司的安全标准。车辆采用电池供电,充电时间为 1.5 至 2 小时

    比亚迪商用车 2023-10-08 15:59:4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