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广西】“物流网”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4:26:35 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

日前,广西“五网”建设大会战物流网项目开工现场会在南宁国际铁路港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出席会议,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做好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物流网”是“五网”建设重要内容之一,重点建设物流园区、打造物流场站、积极发展多式联运、完善口岸物流和保税物流、打造大宗商品物流供应链、搭建农产品供应链及冷链物流、大力发展制造业物流、优化邮政快递和电商物流网络、完善城乡物流网络、建设物流信息平台。

自治区“五网”建设大会战启动以来,邮政行业多个项目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广西局将在自治区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协力推进全区“物流网”建设,抓好邮政快递物流园区相关项目建设,确保邮政快递物流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