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可视助力外贸企业复产提供港口集装箱运输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8:4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现在这段时间,深圳的进出口企业、工厂等外贸企业复工复产逐渐加快,但由于还在疫情的影响期,所以仍然面临许多挑战,其中港口集装箱运输作为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对进出口企业、工厂等外贸企业正常经营影响颇大。在这其中,由于国际物流商的拖车集装箱还有不少未能正常营业,加上国际物流服务也必须要建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也需要采取减少人员接触的措施,这使得许多企业客户无法第一时间找到合适可靠的的拖车集装箱物流商。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尽管还有些困难,但也并不意味着国际物流商的拖车集装箱服务里没有能够正常匹配客户物流需求的“佼佼者”,有从深圳各港口及南沙港口集装箱拖车、报关可联系运可视,运可视8000台可调配拖车满足客户拖车集装箱服务需求。

运可视港口集装箱运输

在现阶段,各行各业都在强调人人带口罩,减少人员接触,拖车集装箱运输服务也不例外。对此,运可视从资源支持到政策要求保护司机和客户,首先为司机实时体温测量,为司机提供手套、口罩、酒精等全套防护设备,同时,为司机提供自热食物,要求司机不下车,不接触其他人群,不去路边饮食等。

不仅如此,运可视的“7x24”在线下单,客户可以线上直接下单,运可视便安排司机去工厂或者码头拖货,在保障业务有效的进行的同时可以减少人员接触,为疫情防控做出切实贡献;而运可视客户端拥有便捷的跟单、消息通知、动态预警等功能,客户可以简单直观的了解物流信息,如司机提柜信息和海关放行等都能看到,这样让企业人工需求降低,从而避免复工阶段人力不足影响服务体验,能够确保给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拖车集装箱运输服务。

现在在这个疫情特殊期,物流运输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这是全体物流人的辛勤付出,是运可视这样专注集装箱运输、进出口报关业务的一批物流公司倾力协助,全国千千万万的企业才得以顺利复工复产,社会各行业的生产经营才能走上正轨,我国的国际贸易业务得以通畅!中国加油!中国企业加油!

运可视港口集装箱运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