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更安全、更便捷”,神州数码控股科捷电子签单平台为战疫免费

发布时间:2020-02-13 19:47:5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期,随着各地陆续返工,返工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重要窗口期,疫情防治的工作也充满了挑战,如何保证企业恢复基本运转,又能降低员工感染传播的几率,很多防护手段和新科技也获得了大家更多的关注。

疫情当前,神州数码控股抗疫生态联盟行动持续进行中。即日起,神州数码控股旗下的科捷智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旗下针对物流行业的电子签单产品“捷云快签”,2020年将免费提供给科捷物流的客户使用。对于非科捷物流服务的客户,2020年6月底前,也将免除上线实施期间的软件及实施费用,仅收取电子签章基础使用费。

image001

捷云快签是科捷集物流规范化、数字化、可视化及安全化于一体的电子签单系统平台,具有法律认可、高效便捷,智能化管理等特点。使用电子签单较传统纸质签单,能让发货方实时获取到具有法律依据的签收单,有效降低了回送纸质签单过程中的人员层层接触,给一线的物流人员多一份健康保障。

捷云快签产品的实施、培训过程完全通过在线完成,避免人员接触。发货方通过对接平台开放API接口,将待签收单据上传平台,收货方通过捷云快签APP做末端签收,实施周期不超过2周。个人的身份验证和用章企业的认证过程,也是通过线上自助办理。

image002

当前,企业供应链场景收货凭证签署量大,传统纸质签单管理成本高、异地传递时效长,一定程度上大幅降低了企业运营效率。而电子签单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并且能够实现电子存储,给企业经营和管理带来便利,在应对突发事件如本次疫情上也大有可为。

科捷此次推出的“捷云快签”电子签单产品特别免费政策,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物流人付出一点微薄之力,推进物流行业签单的电子化进程。

免费使用咨询电话

王先生:1532153021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