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 (2020年2月6日/第1期)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7:59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

(2020年2月6日/第1期)

一、中国经济传媒协会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防疫工作通知精神,1月27日成立了以协会会长赵健为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当天向秘书处和主管的一报一刊下发《协会加强防疫组织领导的紧急通知》,建立了协会防疫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人员严格居家隔离,严防内部感染,每日按时向中物联上报协会人员和下属单位返京信息和健康情况。政府采购信息报社通过网络及时向员工普及相关知识,迅速调整核心业务的管理流程和服务流程,除必要人员经批准上班保证出报外,实行居家网络办公。《祖国》杂志社积极配合单位所在地的丰台区相关部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京人员信息及单位员工健康统计上报工作。截止今日,协会人员零感染。

二、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驻会领导成员分工负责,2月5日对协会会员媒体发出《积极行动起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通知,协会官网官微即日置顶推送《疫情防控宣传咋做?中央有要求》《国资委要求行业协会和央企等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消息,开辟了“经济媒体抗疫在行动”专题报道栏目,以推出健康时报、《祖国》杂志、经济参考报等媒体抗疫宣传情况;

协调中国经济网、人民网先后于2月5日、6日发出《国资委300多家行业协会央企电商联盟参加联合战疫》新闻;

并将陆续向中央媒体编发《中物联会员企业积极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信息。《祖国》杂志社自2月3日实行弹性办公以来,号召全体采编人员关注疫情动态,做好相关专家和抗疫一线的采访约稿工作,在祖国杂志、祖国网共发布抗疫文章和视频230余篇/条(包含各地采编来稿和网站转载),并决定2月份半月刊编辑出版抗击疫情专刊。

宣传简报联系人:龚泓铭  1365109699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