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2020年2月10日/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0:12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

(2020年2月10日/第2期)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2月5日在官网官微开辟“经济媒体抗疫在行动”专栏,专题报道会员单位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的进度和做法。至2月9日,已陆续发布13篇报道,包括《阻击疫情,人民网在行动!》、《疫情防控,健康时报在行动》、《经济参考报春节期间全力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报道》、《勇于担当,讲好统计抗“疫”故事——中国信息报在行动》、《北京商报发起商业企业员工共享信息平台,为企业纾困提供帮助,促进生活服务保障》、《安徽经济报业全媒战“疫”集聚正能量》《中国民商全媒体平台战“疫”解困保增长》等。

协会同时协调人民网、中国经济网,2月8日及时编发了浙江绍兴市为应对疫情出台的6大方面20条政策意见,重点服务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和支持中小企业树立信心、共渡难关,保障企业正常复工运转,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协会主管主办的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根据各省市疫情情况,对于政府采购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跟踪报道。现已报道湖北、内蒙古等地,标题为《湖北武汉:疫情防控采购开“绿色通道” 暂停非紧急采购项目》,《内蒙古:疫情防控采购特殊对待 暂停非紧急、非工作必须的项目》;向武汉捐赠急缺医疗物资的吉利、宇通、华晨等爱心企业进行了宣传报道。

协会主管主办的《祖国》杂志社勇担社会责任,以叶海峰、解殿朝等为代表的记者,积极深入基层采访报道,并竭力组织爱心企业和个人为抗疫一线捐赠口罩、消毒液、棉衣、帐篷、食品等防疫物资; 2月7日,《祖国》杂志社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祖国》杂志和祖国网2月6日至2月9日,发布的关于抗疫文章和视频210余篇,其中《祖国》杂志记者从各地发来的一线采访报道稿件达91篇。

宣传简报联系人:龚泓铭  1365109699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