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苏宁山东苹果直采基地揭牌 现场承包200万斤苹果

发布时间:2019-07-22 13:29:09 电商报

7月22日消息,苏宁生鲜团队7月21日赶赴山东,为苹果直采基地揭牌,并现场承包200万斤山东苹果,在818前夕再次加码布局生鲜领域。

据悉,山东半岛位于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区,渤海、黄海围绕的独特地理位置造就了这里四季分明、降雨量适中的气候特征,加之日照充足、无霜期长,这里成为优质苹果的重要产区。

苏宁快消甄选苹果产地,承包威海乳山当地优质种植基地,通过原产地直采的方式将高品质苹果带给广大消费者。

活动现场,苏宁快消集团线上超市公司生鲜经营中心总经理虞荣之为直采基地揭牌,随后,苏宁生鲜团队实地参观了苹果加工厂。据《电商报》了解,山东苹果将通过苏宁物流冷链运送至全国各地,依托苏宁覆盖全国188个城市的46个冷链仓,这些产自山东半岛的鲜果从采摘到送达全国消费者手中,最快仅需72小时。

通过原产地直采的方式,苏宁快消建立起一个个生鲜专供基地,这种极简的供应链模式不仅减少了中间商赚差价,切实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同时也能够保障所采购的生鲜产品营养、健康、安全、高品质。数据显示,目前,苏宁已经拥有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滋补保健等众多品类。

苏宁快消推进原产地直采,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品质化的产地直采商品。而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则为国内外众多原产地的优质生鲜产品找到了更好的上行渠道。线上通过苏宁超市、苏宁拼购,线下借助苏宁小店、苏鲜生,甚至未来的家乐福等,将最新鲜、最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