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崔忠付出席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

    2023年12月18日,首次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在广东汕头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商贸物流关乎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在保通保畅保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商贸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员部 2023-12-19 18:28:15

  • 崔忠付在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上的致辞

    在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8日 广东·汕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和在座的领导、物流界的朋友,相聚在“百载商埠”汕头,共同见证粵东首次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的盛大召开。

    会员部 2023-12-19 18:24:55

  •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2023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吉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孙江伟一行。 何黎明对孙江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政企合作、会议、统计、标准、企业评估、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并持续关注吉安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网络事业部 2023-12-18 16:47:47

  •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了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课题围绕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研究。

    研究室 2023-12-18 09:47:33

  • 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在深圳举行

    12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承办,深圳市安普达信电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链上数字产业研究院协办,京东企业业务特别协办的“2023(首届)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12-16 16:57:46

  • 蔡进:推动电子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电子产业供应链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 各位来宾,本次大会作为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年度盛会。我们期待通过分享电子产业供应链的前沿动态、发展趋势和最佳实践,为建设数字中国、制造强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祝愿大家满载而归,不虚此行,谢谢!

    中物联电子产业供应链分会 2023-12-16 16:35:43

  • 何黎明会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物流与口岸办主任黄梁一行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长沙市物流与口岸办公室主任黄梁一行。 何黎明对黄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政企合作、会议、统计、标准、企业评估、教育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沙市物流口岸办工作,持续关注长沙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网络事业部 2023-12-16 16:30:52

  • 2023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宿州举行

    2023年12月15-17日,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物流协会、宿州市现代物流协会联合承办,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冷链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3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16 14:56:01

  • 崔忠付:产链融合,固本强基 打好“十四五”冷链攻坚战

    产链融合,固本强基 打好“十四五”冷链攻坚战 ——在2023年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6日 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大诗人白居易的第二故乡,历史文化悠久的淮南第一洲“宿州”,共同参加“2023年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16 11:13:54

  •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2023年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商务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的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6:04:5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西双版纳召开

    2023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3:09:32

  • 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3日 云南·西双版纳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六届八次理事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3:05:43

  • 贺登才参加中国物流集团专项课题研究开题会

    2023年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中国物流集团专项课题研究开题会。会议由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主持,贺登才做了总结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中国物流集团科技研究院党委书记邢继东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研究主要内容和工作进度安排。与会同志就课题研究框架和基本思路进行了讨论。

    研究室 2023-12-14 20:02:02

  • 何黎明:守正创新 奋楫者先 引领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

    奋楫者先 引领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 ——在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12月13日 云南·西双版纳  尊敬的云南省人民政府郭大进副省长,尊敬的西双版纳州朱家伟书记,尊敬的中国物流集团李洪凤董事长,尊敬的一汽原党委书记赵方宽书记,以及今天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4 12:49:47

  • 《企业采购物资手册》丛书日前发布

    2023年12月6日-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成功召开。会上举行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新书发布仪式。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12 10:38:25

  • 何黎明:双链联动 协同共生 助力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协同共生 助力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第二十六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八日 尊敬的刘武董事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和大家相聚在广州,共同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研究室 2023-12-11 10:16:37

  • 任豪祥莅临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秘书处听取大会总结汇报并指导

    2023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处,认真听取“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会并作重要指导。 任豪祥认真听取了分会“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汇报,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8 16:26:38

  •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海口召开

    2023年12月6日,在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开幕之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并讲话,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议案。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6:12:51

  • 蔡进:立足新时代,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时代 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在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7日 海南·海口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海口,共同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公共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新机遇、新动向,分享实践经验,研判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4:01:44

  • 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举行

    数字化转型与采购治理专题论坛以及绿色采购与低碳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举办了“国企对标一流采购管理与供应链转型”专题培训班以及“大咖讲堂”。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3:59:3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