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批承担ISO/TC 344国内技术对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15:43:14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12月18日,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344(创新物流技术委员会)的国内技术对口单位工作(见公告)。

ISO/TC 344(创新物流技术委员会)是2023年6月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正式批准设立的国际标准化技术机构,是由中国承担的首个物流领域的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新成立的ISO/TC 344的秘书处工作和国内技术对口工作均由中物联承担,将对今后物流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国内国际标准的协调一致,推进中国标准“走出去”和国际标准及时转化,实现我国物流业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意义。

1

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