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地方协会在行动 > 正文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景洪市物流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22:03:14 景洪市物流协会

1

景洪市物流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会员35名。会员来自景洪市航空货运、公路整车零担专线、跨境陆路运输企业、澜沧江湄公河航道货运企业等。每年为景洪市运输物资近100万吨,提供相关就业岗位5000余个,为景洪市发展贡献物流人的力量。

新春佳节,万家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协会领导班子积极组织成员自我保护,抗击疫情。大家建言献策,捐款捐物,筹措资金7万余元购置口罩、消毒液、矿泉水捐献给景洪市抗疫一线的相关单位。

2

经过数天的采买,于2020年2月28日上午先后向景洪市嘎洒派出所、北路派出所、交警一大队、景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双版纳州移民拆迁办、江北派出所、捐赠了口罩2500个,矿泉水120件,消毒液100桶。为景洪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3

向景洪市公安局嘎洒派出所捐赠 合影

4

向景洪市公安局北路派出所捐赠 合影

5

向景洪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捐赠 合影(附感谢信)

6

向景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 合影

7

向西双版纳州移民拆迁办捐赠 合影

8

向景洪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捐赠 合影

9

景洪市物流行业协会温馨提示各会员单位:复工后请严格按照防疫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继续为建设美丽景洪,贡献光和热。


首页